十年后北京房价或将领涨全国

时间:2021-11-08 09:28:23 来源:网易 点击:0

内行人透露:10年后的北京房价将领涨全国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姐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以下内容选自【北京房姐】公众号| 粉丝问答

提问:房姐您好,手头300万现金。 想在北京全款买房,用于投资,资产保值增值。 资质没问题。您有推荐的区域和小区吗? 原来的计划是到珠三角买,比如中山,珠海。您觉得跟北京比,收益会更大吗?

回答:当然首选北京,确定性强更强,板块上看下旧宫、西红门、天宫院。 再分析一下珠海&中山,这两个城市在2018年后这一轮的房市,不是普涨,而是分化上扬的,这是因为需求不够的时候,购买力不足以排山倒海,大水灌溉,在有限购买力的情况下,只有真实需求的地方才有交易,才能支持房价上行。 而对于这两个城市,产业方面,珠海的人口虹吸能力不足,横琴自贸区也是一个概念,何时真正落地尚未知;中山同样也是产业过于单一,外来人口不足,深中通道虽然在建,但是能够带来多少深圳外溢购买力,也是个未知数,这两个城市只能作为备选,而非首选。 整个大湾区适合投资的城市: 第一梯队是 深圳 广州 第二梯队是 东莞 珠海 第三梯队是佛山 中山 惠州 等等。 深圳广州不用说了,一线城市,人口红利和产业都能支撑高房价。 东莞临深圳,有华为大厂支撑,部分新盘倒挂可以考虑。 佛山临广州,蹭广佛。 珠海虽隔海相望深圳,但发展基本靠他自己。珠海概念很好,炒起来后横琴也不便宜了。 大湾区首选深圳,次选广州。东莞属于临深的环一线城市中十分争气的,自己有产业,但是长远还是要看产业导入能力。其他城市概念大,缺乏内在价值做支撑,建议谨慎。

提问:房姐您好,本人名下还有一套购房资格,计划全款八百万左右现金(首套贷款已贷款用足),想在北京买套次新两房投资,个人比较倾向于望京或四惠地区,您觉得是否合适?或者有什么其他更好的推荐?还有时间方面,是春节前跑步入场二手房?还是等春节后选择新房更合适?谢谢。

回答:四惠地区一般可以回避 四惠属于交通枢纽地段,有大型立交桥,有四环路,通惠河,建国路,京通快速,铁路,地铁...整个地区被隔断严重,很难买到优质标的。 800万首付,现金十分充裕,现在开始准备贷款,可以贷足1600左右,买一套2200-2300万的标的。 依据现在市场上的一线情况,可以灵活调整。 比如如果有两套1200的标的,可以直接买入两套1200(分拆2个400万首付)标的。 目前买房关键的两点: 1.贷款搞得定 2.有房源出来,抢得到

提问:房姐好,新人首问:非京籍,我们目前想买一套投资,同时积分,首付80万内,全国无贷款。孩子老大4岁,老二3个月。 1、看中的亦庄旧宫的亦庄北岸38平米开间,月还6千多,每月公积金和月租金可以持平。5年或者2年后是否好出手?是否还有升值空间? 2、顺义蓝星花园30多平米小开间,与亦庄北岸相比,哪一个好出手? 3、我们在青岛有一套房子,220万买的,目前跌至170万,是否有必要卖了在北京解决刚需?目前老公创业阶段

回答:1. 亦庄北岸作为上车盘很合适,5年来看有升值空间,2年太短,北京市场不适合搏短期。蓝星花园也还行,但是后沙峪最近一年有点涨过了(涨了10个点),现阶段性价比不高,旧宫价格更合适 2. 青岛如果不自主就出掉吧,没长持价值

提问:房姐您好!新人首问。读过您很多指导意见,信任您专业能力!计划买首套房自住,工作在北师大附近,考虑通勤方便和保值增值兼顾流动性,未婚暂不考虑学位。单位周边老破小多,想去西北或北部杏,选一个南北通透小三居或大点两居。现有800w,最多可贷款300w。目前看了奥森附近京师园 融域嘉园,上林世家,青河的橡林郡,世华龙樾。请您帮忙推荐合适的地段和楼盘,万分感谢!

回答:橡林郡一个小开发商的小盘,不太建议入。首选奥森板块吧,上林世家和京师园都还不错,还有上元君庭、澳林春天也可以淘下, 海淀看看 马连洼:西山华府 西山庭院 西北旺:百旺茉莉园 中海枫涟山庄 西山公馆 清河:橡树湾 世华龙樾

提问:房姐,我有让我小姨子收养给我女儿办理落户的想法,我小姨子是京籍户口,女儿三岁(按新的收养法,有操作的可能)。如果操作的话,学区的选择、房子买哪里,上什么学校?等等!看到有个十二年一贯制的人大附在亦庄,是不是可以考虑去那里买房?改善,投资、 学区兼顾! 现在有通州的房票,总价八百万到九百万的预算,属于二套,首付可以达到七百到八百万左右。就是纠结买通州还是市里?通州瑞都公园世家北区有个157的大三居,现在810万,我觉得贵了,而且我觉得通州的房价可能还要跌!市里有没有可以选择的。 我可以办理东城的工居证! 如果我小姨子收养我女儿能够办理北京户口的情况下,房子和学区,投资和自住,通州和市里怎么样权衡,好难啊! 或者办不了京户,只有工居证,又怎么权衡?

回答:你好,感谢付费! 每个区域都有它的天花板和阻力位,过了那个天花板就没有流动性,就必须折价换量,也就自然跑不过人家。 通州二手房成交主力是500万以内的刚需上车盘。总价超过800万的,只能继续深耕东西海朝,去通州亦庄买个150-200平的航空母舰静候花开也不合适。 非北京户籍买学区房,朝阳区能上的概率大一些。 以下这些9年一贯制的都挺好的: 人大附朝阳 陈经纶帝景 朝外本部 陈经纶嘉铭 白家庄小学+80中 望京陈分 朝师附小+人大附朝阳 朝师附小+清华附朝阳 北师大朝阳 景山朝阳 三帆朝阳 嘉铭桐城,珠江帝景,东湖湾,首城国际等等可以重点关注

提问:智慧的房姐您好!新人首问,最近拜读了您的专篇,收获颇多,按照您推荐的一些区域选择一些楼盘,现在有点纠结,请房姐指点迷津!感谢回答!我的情况如下:北京买房的目的,把户口落下来,本人现在西安工作和生活。所以在北京自己的学区需求不是很明显,预算550-600万左右搞定。 目前主要看的是海淀片区的清河附近和朝阳的朝青板块 首先:海淀五环里感觉没有合适的标的,要么楼龄超15年,价格太高,超过预算,主要感觉自己没有这种需求,不想买这种被学区绑架的房子;再海淀的清河看了几个小区: 1. 清润家园有个房子是毛坯2010年的回迁房不满两年,有税费,面积80,算上税费520万,我觉得还合适预算之内,就是问了中介这个小区情况是3栋楼是回迁房,两栋是市公安局的家属楼还是宿舍楼,小区中间有个小花园,有健身器材,交通还行。我看是就是价格和楼龄了,担心小区品质,后期不好出手; 2. 2010左右的有个莱圳花园小区,单价和总价都要高点,位置和这个差不多,单价都在七万左右。标的物标网价585万左右。 3.福美苑的房子价格也还行,但是网上说是两限房,不知道环境咋样;您怎么看这个小区? 4.另外就是在朝阳的朝青板块看了:青年汇、国美第一城(网上说这个有铁路,没有看太多)、炫特家园,这三个也有合适的标的,现在就是纠结海淀清河这几个小区和朝青这几个那个更好一些。 请房姐给分析一下,十分感谢。

回答:1. 清润家园这个小区二类经济适用房吧(按回迁房管理),税比经适房稍微少点。南向小两居户型还可以,塔楼很高,如果买到高层视野还可以。不过大塔楼大多户型较差。感觉不如旁边清景园(一类经适房),那边板楼为主,户型更方正 2.莱圳是一个大盘次新,户型很经济(正规2居70多、3居110多),地铁也很近,基本上西小口那边选次新,买不起世华龙樾的只能考虑莱圳,莱圳具备很强的稀缺性,优先考虑 3. 福美苑小区很小,总共两栋楼,绿化也一般,两限房税费高 4. 不自住不需要学区,就没必要看海淀,大方向看朝阳,租金更好,优先炫特、青年汇嘉园,其次看莱圳

提问:房姐好!感谢之前的回复。 目前已经确定买房,郑州市金水区融创蘭园。商贷利率很高,5.78。目前手里有一半房款(总价200),考虑家里兄妹支援一部分,想尽量多付房款,或者全款付。这样合适吗? 如果商贷60万左右,计划10年以内把贷款还完,哪种方式贷款比较好?(省钱) 请回复一下!

回答:大多数人认为买房,如果可以还清绝不贷款。这是一个错误。 好多人为了以后不还贷,甚至把所有的钱都拿去全款买房,一旦遇到什么问题,没钱用来应急,生活质量都保证不了! 在大环境情况下,货币会逐年贬值,或许十年前拥有二十万算作有钱人,而现在拥有二十万却做不了什么事。 同样地,通货膨胀的原因也适用于房屋贷款这件事情上。 大家不要害怕欠银行的钱,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完就行。 剩余的钱拿来做其他用途,往往是要比拿来还房贷更有价值。

提问:房姐您好,小白首次提问:目前角门有一套老公房(价值380左右),手里有150子弹。未来5.6年孩子上学还要置换。 请问现在是置换一套700左右的自住?还是购置亦庄橡树湾的小两居作为投资好呢(有首套资质)? 如果置换700左右南边和东边哪些盘升值空间大? 购买远郊新房投资趋势如何? 谢谢解答!!

回答:有首套资格建议置换,在北京总价越低的盘溢价越高,需要上车的人太多,竞争导致的结果。700+的标的刚刚脱离红海区 选筹建议看下九龙山、朝青、双井 例如 国美第一城、苹果社区南区、风度柏林、首城国际,丰台看下 星河城、万年花城 远郊新房要看位置,没有地铁和交通不便利的地段慎选

提问:房姐你好,北京的刚需,别的城市有房贷,北京是二套贷款,首付预算190-200。想购入一个迷你两居。夫妻二人都是做IT行业的,所以希望能挨着进城比较快的地铁线。请问有推荐的区域吗?谢谢

回答:按二套标准只能350以内的标的,北面看看霍营板块的 华龙苑南里、华龙苑中里,不过小区老了点,貌似要做旧改,外立面会有改善,还有就是天通苑板块,东面看下 常营和管庄,像 金隅丽景园和住欣家园 也都是上车盘。南面看下旧宫亦庄板块

提问:你好,房姐!新人首问,非京籍,社保连续五年以上,想要在北京全款买一套房子作为投资,每月收租金,预算投500-800w。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问题1:如果社保断缴后多久还可以买房? 问题2:你建议投资哪个板块以及有没有相关的小区推荐? 问题3:如果做长期投资,买新楼盘还是核心区的次新房更保值增值?

回答:1. 在京买房需要连续缴纳60个月社保,不能断的,如果3个月以内可以补缴。 2. 800建议看望京和双井、四惠,例如 首城国际、苹果社区、\b慧谷阳光、东恒时代二期 3. 核心区的次新盘更稳定波动小。新楼盘要挑地段,这一类的波动大,风险也更大,如果是长投8年以上可以搏一下像亦庄通州的新盘,如果持有8年内建议保守选择核心区次新。

以上内容选自【北京房姐】公众号| 粉丝问答

【北京房姐】公号已盘点出北京投资性价比最高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