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哪些东西要尽量少吃

时间:2011-08-05 15:27:15 来源:网络 点击:0

14265857_2007080810221045847200.jpg

一个人吃,两个人用,这就是孕妇补营养的基本写照。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的身体,还是为了肚子里那个“小东西”的健康,孕妇都不得不精挑细选进口的每一样食物。

但现在铺天盖地的相关说法实在是太多了,反倒让准妈妈有些无所适从。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刊登文章,公布了一项以850人为对象的调查结果:60%的被调查孕妇都不知道在怀胎期间吃什么是安全的。

关键营养素有3种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也刊文指出,在怀孕期间,铁、钙、叶酸是最应该受到重视的营养素。在深绿色、多叶蔬菜中,这3种物质的含量最高。

营养学专家凯茜说,确保孕妇健康的最好方式就是饮食多样。只要饮食得当,不仅孕妇出现疲劳、便秘、呕吐和贫血的几率会减少,还可以促进产后康复。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