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护肤分析指导

时间:2008-04-03 13:22:11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女孩护肤分析指导

由于北京气候条件、饮食习惯等一些特点,北京的女孩皮肤多有四种类型,以油性居多,其次是混合性、干性和敏感性。下面通过研究不同的个案,具体分析四种皮肤的特点,并针对这几种皮肤特点帮助她们选配护肤品。

女孩

陈凌雪:29岁设计师

皮肤性质:敏感。

嗜好:外游、练瑜珈。

饮食习惯:喜欢吃素。

养生之道,人人不同,陈凌雪选择了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习瑜珈多年,视为一种精神和体魄的锻炼。她也相当注重饮食的健康,但是百分百的素食主义者,生活习惯井井有条。

可惜天生皮肤轻微敏感,最初以为用了不适当的护肤品,后来经医生检查,才知道自己天生表皮较薄,加上北京的空气污染严重,所以容易受到细菌感染,出现了偶发性局部红肿和脱皮的现象,这属于一种皮肤炎症,只要保持水分就能加强抵抗能力。

崇尚自然的陈凌雪可以完全使用蔻蒂森(仙妮蕾德)系列护肤品。早晨使用蔻蒂森液态香脂,完全的草本植物配方不会发生过敏现象,使用时在脸上用手指向外打圈,便能卸妆和洁面。

日间可使用爱莲天然护肤乳液,并随身携带,既可阻隔尘埃,又有防UV功能。

每星期使用两次蔻蒂森面膜,只要薄涂一层,十分钟后揭撕下去,用温水洗净,除了得到滋润外,也不会让肌肤受任何刺激。

假日闲在家中,不妨做一个自制天然面膜按摩。先将脸洗干净,再用蜂蜜按摩面部约二十分钟,清洗干净,能加速血液循环和滋润肌肤。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