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隐私]一个职业二奶内心的真实独白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我是个情妇,就是平时被那些名正言顺的太太们咒骂的所谓的狐狸精。不过有点可惜的是,我不是美女,身材也不好,床上功夫平平。但是我生意很好,总有人恩惠我。

正如我现在,懒懒的躺在沙发上,身上,是丝绸制的睡衣,滑滑的,顺顺的贴在身上,很是舒服,价格也不错:3500元人民币。旁边,是个正在整理西装的男人。35岁,潇洒的要命,很吸引刚出校门的小女生的目光。他有妻子,暂时还没有孩子,据说妻子是个温婉的人,不知为什么他还要找情妇,不过也亏了这种人,我才能衣食无缺。

“晚上有商业酒会,陪我?”

“不去,我又不是美女,你的秘书蛮漂亮的,让她去吧。”

“你比她看好。”

“呵呵,我不是你妻子,不用费心讨好我,我的皮囊,我比谁都清楚。”

“唉,你虽然不算的漂亮,却让人觉得舒服,不是咄咄逼人,很有气质。”

“多谢公子夸奖,小女子感恩不尽,晚上可以陪你出去宵夜。”

“哈哈!你呀~好吧,晚上我早点回来,你也应该学会做饭,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你自己,你常挨饿的。”

“那还不是为了减肥?呵呵,总裁,你要迟到了。”

“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你吗?”

“因为我的冷血。”

“没错,就因为你的聪明。”

“谢谢,生活费每月多加五千。”

“哈哈!好,同意!”

“你还有四十分钟的时间赶到公司参加会议”

“每次和你说话,都忘记时间。亲一下,我就走。”

“同志,你忘记了我的原则。”

“你能不能糊涂一下?”

“你能不能离婚?”

他走了。关上门

我继续喝我的绿茶。什么时候起,我习惯了绿茶?那个影子,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他还好吗?应该找了一个温婉娴熟的女子结婚了吧?带着可爱的孩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他会不会在某个午后想起来我呢?

自嘲的一笑,我去厨房弄吃的。其实我会做饭,而且手艺不错,只不过我不给其他人做饭,当然除了那个小子之外。至今我还记得,我围着妈妈的围裙,第一次给他做吃的,是法式炒饭。我拨弄着锅里的饭,他在后面环住我,紧紧地,说:“能这样一辈子多好!”锅里的炒饭有些糊了,我从回忆中退出来,在明亮的厨具里,我看到了我微笑的脸。呵,无忧无虑的笑,在我这里,很少见了。

吃了些饭,很少。端着绿茶,打开电脑,登陆,上网。第一个目的地:校友录,当然不是我的,是他的,我能从这里看到他的一些蛛丝马迹。第二目的地:他常去的论坛,不过他不经常发言。“有好友消息,请注意查收”QQ有陌生人在动:

“你好啊,情妇,怎么选这么个名字?”

“因为我就是”

“那你也来做我的吧”

“你有钱吗?”

“KAO,你还真贱”

“谢谢!”

“HI,情妇,你的技术好吗?”

“你技术好吗?”

“当然!”

“那你一定很值钱!”

“为什么?”

“这样的鸭子不多了!”

“KAO”

“一夜情吧。”

“还是不要了,怕你传染我”

“贱人”

“你一定很受伤!”

“为什么。”

“因为你选在选择做情妇。”

“因为我喜欢钱,却又不想辛苦。”

“你不是这种人。”

“你怎么确定?”

“直觉。”

哈,直觉,这个词儿我多就没用过、没听说过了。曾经,我用我的直觉爱上了一个人,全心全意,飞蛾扑火,结果是自焚!

“直觉没用。”

“以后你上线就叫我吧。我随时陪你。”

“你不会想成为我另外一个恩客吧?”

“带刺儿的言语,伤不了我,我理解你。”

“谢谢你的理解,不过你找错人了。”

“嘴硬!:)”

“我先下了,拜。”

“等你CALL我。:)”

我受不了那看起来很阳光的笑脸,多年来第一次又有种要逃的感觉,于是我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