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北京富婆的风流韵事(图)

时间:2011-08-24 16:26:08 来源:凤凰博客 点击:0

我是个北漂,今年27岁,现在在北京一家公司的公关部工作,可爱的妻子是我的同班同学,她生完孩子后,就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再也没上班了。

我与北京富婆的故事

人家都说,北京的富婆是个宝,上海的富婆像根草,广州的富婆似团火,深圳的富婆赛嫦娥!

我就是被像宝一样的北京富婆的一个老女人包了之后,才明白金钱的价值和意义,才明白青春和英俊也是有价值的一个整体。

可要知道,我和老婆在北京这座城市里生活了好些年,却没有自己真正的家,而现在,想要通过领工资的正常渠道去买房,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一次,老婆不经意的说,我长得不漂亮,要不我到天上人间去做小姐算了,你长得帅,但有富婆包你吗?

说的无心,听者有意,在一次次的与客户接触中,我都注意哪些有钱女人的眼睛,终于等到上帝给我机会的时候了,这个女人的丈夫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平时老公都把她凉在家里,她的工作就是拿着家里人的证券账户炒股票,钱是不少,可是精神和肉体都很空虚,她要包一个男人满足她的欲望,而我是她的首选。

我经过多方打听,这个老女人是个专吃嫩草的主,只要是她看上的,她都要千方百计的搞到手,花多少钱她都愿意。

来,亲亲我。一天晚上举办活动,这个老女人要求我吻她。

不,我的嘴很脏,抽的烟太多了,烟味也很浓。

我就喜欢带烟味的。说完,她便把嘴凑过来。

吻完她之后,她带我去宾馆里开房。

在房子里,她“哗啦”一下子把衣服脱了下来。别看她快60岁了,这套动作还是挺娴熟的,比夜总会小姐脱衣服的动作还快,也许这是找小帅哥找多了开房开多了的缘故吧。

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感情是什么做成的,还不是你那英俊的脸蛋和我口袋里的钱?

我在昏暗的灯光下,发现这个老女人的赘肉很多,眼角的皱纹清晰可见的写满了她五十八年的沧桑,在这些皱纹里,我仿佛看到许多权力与金钱的影子。

她要求我在她的脸上嘴上乃至身体的每个部位吻她,直到她说要了,我才……

许久,她抱住我说,你敢不敢当着你老婆的面与我做这事?

敢,只要你乐意。

她说,只要你敢带她来,我就给你一百万,我不在乎钱,只要能满足我心里的那点欲望就行了。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