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营造无暇底妆完整攻略

时间:2014-10-28 09:45:41 来源:网络 点击:0

秋冬对底妆的要求更胜以往

秋冬对底妆的要求更胜以往,各家品牌皆推崇如同经过数位化修片般,零缺点的无瑕疵肌肤。事实上,想拥有完美的底妆妆效,单靠粉底的力量是不够的,周全的妆前打底、润色修饰才是底妆服帖、持久、无暇的关键。

Problems1:晦暗脸色

寒冷的秋冬季节因为血液循环较差,肤色相较之下比较暗沉。如果再加上熬夜、压力等生活作息上的问题,脸色很容易显得蜡黄、没有精神。

妆前饰底乳通常含有立体珠光和多种保养成分,能瞬间明亮整体肤况,更能调和不均匀的脸部肌肤,也能是妆感长时间保持干净、清澈。

Problems2:恼人黑眼圈

想拥有完美的妆感,妆前的任一小步骤都不能马虎。一般遮瑕品因为延展性较低,如果上在眼周很容易造成卡粉的尴尬状况,眼周的老态和细纹顿时就会变得很明显。选择之地轻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才能均匀的修饰眼周缺陷,并赋予打亮眼周的功效。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