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女人用香的几个小窍门

时间:2014-10-29 09:49:11 来源:网络 点击:0

冬日少了女人香

冬日少了女人香

女人常常被人形容为花。花,娇艳欲滴,芬芳扑鼻,也常有用各种花来形容女人的美丽。"香汗淋漓"、"闻香识女人""暗夜女人香"……这些词句的运用,就更有几分"女人不香不女人"的味道了。就连远在法国Coco Chanel也曾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女人。"

虽然我们不是"香香公主",可以在出生的时候就拥有迷人的女人香。但是,成都MM们我们却可以通过香水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女人香。聪明的你肯定就会问了,使用香水最好是与肌肤接触,不过冬季里露在外面的皮肤很少,再加上厚厚的大衣,简直将香水的香味遮得严严实实,这该怎么办呢?

选择冬季使用的香水首先在香味上要比夏天使用的浓郁些,而且不妨还选购些与所购香水同一系列的爽肤水,乳液与搽粉等。这样,你身上的味道会比较统一,不会因为香水和护肤品的混合而走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