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香水带来万种风情

时间:2012-02-07 13:22:22 来源:网络 点击:0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胡杨林的一首《香水有毒》,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再次想起了关于香水的话题。

香水本无毒,香水本有爱。

情人节,想用一种无声的浪漫告诉她你的心意吗?想让她沉浸在你营造的爱的氛围里吗?那就赶快给她选一款香水礼物吧!

给青梅竹马的她

犹记得两小无猜时,骑马弄青梅,还有什么比青春的味道更让你们值得纪念的呢?!

推荐情香:纪梵希 240元

清新的花果香装点着她的快乐,延续了MOSCHINO充满童真、爱心的卡通风格设计,让人深深沉醉在这种青柠檬带来的美感当中。

给魂牵梦绕的她

你被她迷惑了吗?是不是时时刻刻想着她的身影和笑容?那就用礼物告诉她,她偷走了你的心!

推荐情香:伊丽莎白·雅顿蕾丝情迷香水 未定价

散发浓浓花香的香氛,在瓶身曲线的边缘处,加上薰衣草紫色的蕾丝图样,结合诱惑力十足的麝香和巧克力香味,创造非一般的东方味。

如何给你的她挑选香水?

如果你还不知道她喜欢哪种香水,那就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1、 很多香水都有其大致的年龄和气质定位,把她的情况告诉导购,基本能大致做个判断。

2、如果你不了解她的喜好,清淡的香水是上上之选。

3、挑选经典的品牌和包装,这是高品位的象征。

4、好的名字或好的寓意,代表你对她爱的语言。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