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烫发潮5大新鲜看点

时间:2008-04-03 10:17:11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0

2008年短发流行key words:横向短发、左右不对称、后脑上部厚发、耳垂处长度。

2008年绝对是个短发年,清爽利落的短发look风头将大盖长发,长及耳垂处最受青睐。另外今季短发最特别的在于局部烫,

修饰小细节。同时横向做造型,非常特别。后脑部也由偏下的重心开始上移,更加浑圆饱满。

烫发新鲜点 不对称凸显设计感

新鲜要诀:短发烫发最求创意,2008年尤甚,不对称重新变为热门词。这款发型内扣的厚刘海儿与外翻的发尾搭配,

有张有弛,同时两侧角度发型各不相同,非常个性。可以任选一侧,拧转几缕发束别在脑后,瞬间打破外翻发的旧气象。

保鲜要诀:整体烫发根蓬松后,发尾部分完全可利用夹板和发蜡做出外翻感,吹风时用滚梳卷着向外拉发梢。

此发型最好2~3个星期就修剪下发梢,太长会塌掉,层次打得碎些更好造型。

饰发产品:定型强度大些的发蜡或口者喱。发蜡棒最顺手,可自由控制,抹点在发尾,稍微拧几下。

烫发关键:发尾外翻、头顶做蓬松。

匹配人群:发质不能过于柔软,发量无论多少都比较适合,脸型偏长一些、额头宽阔的人更对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