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侣之间精心打造10个浪漫时刻(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0

为你的爱人全心奉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你们的生活漫不经心,你很难有时间专门和爱人在一起做些事情。你时常边和爱人说话边照顾着孩子,或者,干脆打发爱人到一边去。

可知道,爱人的心,就在这样的粗心大意中渐渐疏远。从现在开始,精心计划某个时间,为你的爱人全心奉献吧!

1、 在对方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漫步。问他一些有关童年的问题。如:“你童年最有趣的记忆是什么?”“你童年时代最快乐的一件事情是什么?”“你童年时代第一个认识的小男孩或者小女孩叫什么名字?”“你读书的时候做过恶作剧吗?”

2、 租一辆双人自行车骑行到一个你们都喜欢去的地方,在觉得累的时候,可以坐下来,观赏一下秋天的风景。然后再骑到花卉市场去,挑选一束对方喜欢的鲜花。

3、 在某个晴朗的日子,和你的爱人约好一起共进午餐。准备好午餐后,觅一处清净的街心花园或者阴凉的草地,铺好棉质的桌布,一起吃便当,品尝美味的餐后甜点,并且感谢对方陪伴了自己这么多年。

4、 请你的爱人列一张清单,写上最喜欢跟你一起做的5种活动,计划在接下来的5个月,每个月做一种。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