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VS男人 谁更容易出轨

时间:2011-08-10 15:13:48 来源:网络 点击:0

如今的很多夫妻,处于一种的苦闷的性需求中,其中不只是“审美疲劳”,更多是因为精神互动贫乏,彼此已消磨掉了欣赏的情趣,所以根本提不起作爱的劲头。多数女人受制于古训“不事二夫”,可以认命,但男人的欲望一经启动,生命特性加上社交诱惑,很容易就走入泥潭了。

容易外遇的男人大致分为两种:

一种是自卑型亟须得到肯定,家中的太太干练,强悍,男人在家中如斗败的公鸡,在外面只要有人把他视为老大,当作依靠,立马雄赳赳气昂昂起来,充当起了大丈夫.

第二种是控制欲强烈型,谁被他看上了就要上手,老婆不过是股掌间的一只玩偶,外面有一堆玩偶等着他解闷嬉戏呢。这些男人的性格背后,都有他们自小成长的环境因素或是天性使然,绝不是简单的大家认为的"好色","不负责任".

女人由于性格,思维方式,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与男人的极大不同,出轨的几率比男人要少很多.但出轨类型也和男人大同小异.

第一条要换成,女人在家庭中的贤良得不到认可,男人认为理索应当的享受妻子的"服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尊重妻子,被冷落和寂寞包围的女人,一旦受到长久地嘘寒问暖地关注,情感的天平必定倾斜.如遇丈夫的背叛,更会激发报复心理,红杏出墙.

所以,男人外遇和女人出轨都是有一定内因的,婚姻双方都应该审视一下自己的行为,是否会成为对方外遇的诱因.理解对方外遇的真正渴求是什么,吵闹甚至搞出人命都是瞎折腾,谁会因为这样累心的过程产生爱呢?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