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郎在五大都市的艳遇

时间:2013-01-23 03:42:22 来源:人民网 点击:0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调查,他们组织了5名年轻貌美、风姿绰约的女记者,打扮成花枝招展的性感女郎,到世界5个大都市“亲身体验”:

罗马男人最热情

弗朗西斯在罗马街头津津有味地品尝冰激淋时,只是稍微展示了一下自己的魅力,便看到一辆呼啸而过的军车窗户里,一下子伸出了一打士兵的脑袋,接 着一片啧啧作响的赞叹声传了过来。随后,4个离得老远的男人一个接一个地过来借火。其中一个青年飞跑着建议弗朗西斯和他一块到葡萄牙的海滨去度一周浪漫时 光;另一个青年则迫不及待地说自己对她一见钟情,并向她求婚。

弗朗西斯小姐得出的结论是:意大利男人不愧为情场老手,要在罗马这个城市生活,没有一张厚脸皮是不行的。

伦敦男人较规矩

约瑟芬在伦敦街头走过时,她的美貌打动了建筑工地上戴安全帽的小伙子们,但是他们没有发出一声通常情况下男人那种怪声怪气的赞美或感叹,其中的 一个青年说:“对不起,亲爱的,我们有合同规定,工作时间不能乱吹口哨,乱起哄。”另一人则对同伴说:“伙计,不用看了,她的确很漂亮。”

但是路边的一个小摊主却没放过她。看到约瑟芬走过来,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打了一个尖利的口哨,向她提了一个非常有挑逗性的问题:“宝贝,你是从《太阳报》来的吧?”原来他把约瑟芬当成了这份庸俗小报每期第三页上穿着暴露的性感女郎了。

看来,平素讲究绅士风度的英国男士,面对美女时也不会乱了方寸的。

巴黎男人很浪漫

在香榭丽舍大道上,一个男人稍事犹豫,便向瑞丝丽求爱。他在一张城市地图上写下自己的家庭住址、3个电话号码和一个移动电话号码,边写边对她说:“请和我24小时保持联络好吗?如果不打电话,请寄一张明信片给我,行吗?”

另一个自称摩丹的人则自我介绍说,自己是一家生活杂志的老板,一个人住在南郊的“绿荫别墅区”,建议她有时间到他的别墅看看。而其他人问的问题则是令人厌烦的“几点了?”

不过巴黎男人看人的习惯让人多少产生一点慰藉,他们盯女人的目光既专注,含情脉脉,时间又特别长,那种感觉好像是他已经爱上你了。

东京男人弯弯绕

模特出身的摄影记者玛姬是一位有亚裔血统的混血儿,身材丰满,娇美动人。

在东京的秋叶原,身穿一袭背心和短裙的玛姬一出现,立刻吸引了众多男人的目光。一名自称川谷的中年男子首先走过来搭话,问她是不是叫美智子,在 得到否定的回答后,仍然心有不甘地连连摇头,说自己不会认错人。他同玛姬一同并行了一段路后,一本正经地向玛姬建议说,离这里不远处新开了一家十分新鲜、 好玩的娱乐场,自己可以陪她一起去,并邀请玛姬共进午餐。

好不容易摆脱了川谷,两名男青年又围了上来。其中一个留长发的对他说:“嗨,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你是涩谷人吧?”另外一人见她心不在焉,一脸 神秘的表情说:“靓妞,你是不是有心事?不如跟我们一起去看一场别致的电影吧,既刺激又开心,保管你从来没看过。怎么样?”还有很多的男子注意到玛姬,搭 讪的方式大同小异,往往是装作认错了人,进而邀请她一起去吃饭或建议一起游玩,表情通常古怪而严肃,说起话来大绕弯子。

纽约男人不经心

穿着紧身迷你装的阿莲娜感到十分“失望”,一上午她没有引起一个美国男人的注意。地铁里的年轻人专心致志地阅读着《华尔街日报》,从街上走过的男士们也一个个步履匆匆,无视她的存在。

难道是自己魅力不够?阿莲娜一向对自己很有信心,她找到一家宾馆,在洗手间里花心思地打扮一番,穿着得更加性感。午饭时分的公园里,纽约的男人们不是在大嚼汉堡,便是眯起双眼,享受阳光浴。在这里,让阿莲娜又一次“失望”了,显然没有人注意到她。

调查的结果显而易见,纽约是全世界美女最安全的角落,完全可以避开在别处受到的语言或手势的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