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美女冠军需要整形的三大部位(图)

时间:2008-04-15 09:55:06 来源:腾讯 点击:0

(图1)

随着奥运圣火被点燃,奥运之风将越刮越盛,体坛明星也越加倍受关注。这两年已经出现了体坛名人明星化的趋势,他们频繁出席各种盛典派对,代理大牌广告等等,显示出越加夺人眼目的熠熠星光。

明星就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明星自然也是人们内心中的一种美好期望,你若做了明星,人们就会赋予更高的希望,从里到外,不管你是唱歌演戏的,还是跑步打球的,你若不够期望,会被指点或指责。这不,最近一家网站论坛发出了“给奥运明星整容支招”的帖子,跟帖的已是数万。

看来,2008年奥运年,这些越来越受关注的奥运明星,人们已不仅期待他们在体育竞赛上拥有骄人的成绩,还希望他们是国色天香或倾城倾国的美人和帅男。 虽说这为难了这些烈女钢男,可为什么不呢?他们原本有更本色的人体魅力,假如学会得体的修饰,吸引力指数更会胜于演艺界明星。

昨天和 几个韩国化妆品博士在一起,说到当年的汉城奥运会,他们说那时因为大量进入韩国外国人的染发需求,大大地带动了韩国染发和时尚潮流。是不是可以这样说,随 着人们对奥运明星审美的关注和要求,也会带动国人审美素质和需求的整体提升。看来,奥运明星美丽改造不仅属于自己,还会牵动国民。

整形部位一:眼部

代表人物:出水芙蓉郭晶晶

眼睛是一个女人最能传情的部位,眼型重塑的五大方法是:

1.眼角手术:延长眼线长度是重塑眼型的关键。延长眼线长度会缩短两眼内角间的距离,改善内眦赘皮,这样鼻梁会显高。

2.眼肌调整:眼皮的肌肉对双眼皮形成有影响,不利于双眼皮粘连,即使做双眼皮也有臃肿感,所以需要调整。只有经过眼肌调整才能塑造美丽的眼型。

3.切皮肤:眼部皮肤松弛要做双眼皮的人,需要切除多余皮肤,使眼周肌肤收紧,也有抚平小细纹的作用。

4.去脂肪:眼窝脂肪过多需要切除,可改善肿眼泡现象。

5.切眉:通过眉上、眉间或眉下部位,切除部分皮肤和眉毛,可调整三角眼、改善上眼皮松弛及去除上眼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