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防范“走光”尴尬?

时间:2008-04-03 10:57:18 来源:网络 点击:0

到了夏天,漂亮MM都喜欢穿得清凉又性感,露背装、三角肚兜、大V低领衣裙、小可爱超短裙、低腰裤……纷纷耀眼亮相东莞各大街小巷。

粗心大意的何洁,难免走光尴尬

不过,清凉了,性感了,却同时也很容易走光。防止走光成了夏日女生们第一操心的事情,走光会有哪些情况呢?哪些公众场合比较容易走光?怎样防止走光?有哪些必备物品?今天我们就让形象设计师韦燕妮为大家支招,让你安心做个夏日性感MM!

1.走光时刻:胸前露

补救方法:勿低身、掩胸、用包挡、穿两用内衣

低胸最忌讳低身,一低身最容易造成暴露胸前风光,所以要时刻提醒自己少低身,如果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弯身时可以用手掩住领口。设计成小背心式或抹胸式的蕾丝文胸其实都是比较实用的内衣,就算露出来也不会被人认为走光。

2.走光时刻:露肩带、露被扣

补救方法:寻找特殊文胸、小披肩

无论是三角肚兜或是露背装,都需要内配不露胸带的文胸。胸贴、透明胸带的文胸、绑带式的文胸,这些都比较适合。但在现今这个内衣外穿已成时尚的年代,大胆的女性还可以干脆穿一些在肩带上设计特别的文胸,如镶水晶、蕾丝花等。另外,备件小披肩也能有效地避免这种尴尬。

3.走光时刻:低腰露底

补救方法:低腰内裤、尽量少蹲、用跨肩包挡

低腰裤最忌讳内裤的边沿比它高。配一条低腰内裤就很容易解决。其次下蹲也很容易露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记得在下蹲时先拉下裤子。另外,可以选择长带跨肩包或是双肩包,可以在下蹲的时候挡住视线。

4.走光时刻:短裙

补救方法:交叉法、走楼梯靠里、少坐下陷式沙发

穿短裙坐或起身、走楼梯是最易走光的。这时可以试试交叉法,在坐前先交叉双腿,用手或手提袋挡住裙口,起身的时候也同样如此,切勿坐下后再交叉腿。上下楼梯时尽量靠里,不要走在外围,容易让在楼下走的人看个正着。

5.走光时刻:透明露底

补救方法:抹胸或肉色内衣裤

夏天最受欢迎的浅色衣物,就最容易透“底”出卖你。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贴身衣物,这样就不怕见底了。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