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痘痘最快捷简便的方法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qudou

夏天,是青春痘的高发期,尽管对付青春痘的方法很多,可是很多年轻的朋友脸上的青春痘还是越来越严重,甚至,最后留下了难看的红色印迹凹坑。其实,对付青春痘只要方法得当,完全可以把痘痘杀灭在萌芽阶段,甚至,痘痘留下的疤痕也可以消除。在这里,我们就为你介绍一下对付痘痘的快捷、简便的方法——现代脉冲激光或光子技术。

你也许只知道激光祛痣或光子嫩肤的作用,却不知道它们对付痘痘也自有一套。

炎性与非炎性

现代脉冲激光或光子技术如何对付痘痘?首先要弄清痘痘的成因。痘痘在医学上称为痤疮,多数认为该病与雄激素分泌过多,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和毛囊皮脂腺开口被阻塞有关。在毛囊皮脂腺开口被阻塞的情况下,厌氧性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导致炎症,即形成痤疮。

痘痘初起时多表现为毛囊口的粉刺,这时为非炎性阶段;在发展过程中可产生红色丘疹、脓疱、结节、脓肿、囊肿及疤痕,这时为炎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