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5个坏习惯 肥屁股变电臀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你是否觉得自己臀部松松垮垮?也许你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生活中不经意的小习惯,可能就是导致臀部变形的“元凶”。也许你可以从美形教练那里得到整套的形体锻炼计划,但日常的细节却是不可忽视的,也许就是那么一个小动作,日积月累,足以令你拥有肥臀!?

?

错误1 不良坐姿

软骨坐姿:当你如软骨般斜斜坐在椅子上时,压力集中在脊椎的尾端,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也不足。不仅你的背脊受影响,时间长了,臀部也会变形。只坐椅子前端1/3处:全身的重量只放在臀部这一小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会疲劳变形。

改正法:背脊挺直、坐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至臀部及大腿处。如果想背靠在椅子上,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

尽量合并双腿,两腿张开的姿势长久下来会影响骨盆形状。

坐时踮起你的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紧实非常有益。

可以但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液循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