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女郎人气彩妆 四步打造精致裸唇

时间:2011-08-02 15:01:13 来源:网络 点击:0

裸唇再度回归,让自然的柔润触感和仿如毫无修饰下完美的性感,尽情在春日里展现。

细密的唇纹、唇部斑点,是影响唇部美丽的大敌。

精致感的裸唇,不需艳丽的颜色和高水润的亮泽,自然感的唇部是今春最佳选择。

1. 涂抹润唇膏。润唇膏能补充唇部的营养,防止唇部水分流失,避免造成干燥性唇纹。带有防晒指数的润唇膏更是白天的首选,防止紫外线侵袭,形成斑点。

2.对于有斑点或唇色很深的唇部,需要用遮瞎膏给唇部打底。

3.唇线的颜色选择与唇膏的颜色接近的。如果想要达到若有若无、好象自然唇型的效果,需要用接近肤色的米色唇膏线笔勾勒唇部轮廓。

4.亚光唇又再度流行,也是裸唇的关键所在。用接近唇色的豆沙色唇膏涂抹唇部,自然的颜色透着健康的质感。

产品推荐:

1. DHC纯榄护唇膏100元:主要成分为橄榄精华油,涂抹一次即可长久保持滋润与光泽。没有涂抹普通护唇膏的厚重感。

2. 伊丽莎白雅顿完美遮暇乳 新品未定价:完美遮盖唇部暗沉和细纹。

3. 伊丽莎白雅顿极简唇绘笔 新品未定价:轻松勾画且不易化开,使唇部轮廓更有型。

4. 雅姿色彩润唇膏120元:滋润质地,不会造成唇部干燥。

5. DHC百魅唇膏80元:纯正色彩效果,兼具护理唇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