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化妆包里的OUT&IN

时间:2014-04-26 11:00:57 来源:网络 点击:0

盛夏,什么都讲究轻装上阵,彩妆品更是如此。底妆、蜜粉、眼影、唇膏、腮红,都要遵循质薄色闪的原则。

底妆 繁琐OUT 遮瑕IN

在夏季更多人愿意选择清透的底妆,最好能一层搞定!那就准备一只质地轻薄的遮瑕品好了!打过隔离之后上遮瑕,黑眼圈、小斑点、痘痕,一样可以隐形起来。而且现在一些遮瑕产品中都带有闪光粒子,完全可以达到让肌肤闪耀亮泽的效果。

蜜粉 哑光OUT 闪粉IN

Shinning,是今夏最时髦的词汇之一,在妆容中添加“闪光”元素,绝对是最流行的扮靓法则,所以雾面效果的蜜粉在这个夏季要暂时雪藏了,应运而生的闪粉等都是绝佳的选择。这种妆效更适合中、干性皮肤的MM尝试。

眼影 浓郁OUT 清淡 IN

秋冬流行的色彩到了夏季会显得过于浓重,夏季眼妆讲求的就是“清淡”二字。所以化妆包中的深蓝、黑灰、墨绿、茄紫等色彩的眼影,该收拾 的就收拾一下吧。用寡淡的色彩平铺的画法描绘眼妆,会让夏日里的你多一分清凉感。例如,米色、薄荷绿、泡泡粉、亮灰等。眼影膏的色彩会比粉质眼影的效果更 浅淡一些。

睫毛 多彩OUT 黑色IN

不要一提到夏日就想到要五彩斑斓,要多姿多彩。这些定律在今夏可不是主流!尤其是睫毛。彩色的睫毛膏早已经out了,赶紧让它正式退出你的化妆包吧。连续几季的黑色风潮,你总该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了吧?

眼线 黑色OUT 白色 IN

黑色的眼线太过正式,那就选择白色,清爽感让人不容抗拒。下眼线、内眼角都是白色眼线笔发挥作用的地方。与白色眼线最搭的为冰蓝色、亮米色、泡泡粉等这些柔和浅淡的眼影色。

腮红 膏状OUT 粉质IN

膏状腮红的滋润功效是粉质腮红所不能比拟的,因此腮红膏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品。而燥热粘腻的夏季,粉质腮红会更服帖于肌肤。在色彩上,尽量选择有闪光的淡粉、橘色,有时甚至可以选择冰白色做调整肤色用。

唇妆 唇膏OUT 唇蜜IN

唇膏的哑光质感更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而夏天水嘟嘟而且闪亮的唇才最具吸引力。因此,唇蜜与唇彩才是最适合这个夏季使用的唇部美妆品!

IN产品推荐:

{1} SHISEIDO新魅彩水润亮泽眼影膏200元

触感冰凉水润的眼影膏,迅速均匀地上妆,可单独或与其他色调一同使用。

{2} Guerlain娇兰缤纷慕司腮红 360元

非常柔软蓬松的质地,而且涂后双颊会有闪闪的亮粉出现,让双颊焕发神采。

{3}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纤密深邃睫毛膏 280元

营造根根分明的效果,浓密得不夸张,而且好卸妆。

{4} Dior迪奥魅诱唇彩240元

12款色彩任你选!涂一遍就很璀璨,如果涂两遍,双唇就像能挤出水来一样嫩。

{5}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莹粹亮彩唇蜜 180元

6种时尚色彩供你选择。着色度相当高,只需一遍,唇色就很完美,而且还能淡化唇纹。

{6} Chanel香奈儿光彩遮瑕笔 395元

有闪光效果的遮瑕产品,微微的光泽能将瑕疵隐形。

{7} Clinique倩碧缤纷炫彩单色眼影 195元

18款颜色,3种质地效果,随意挑选搭配。特殊聚合物能吸收眼部多余的油脂,避免“眼皮线”的尴尬。

{8} AUQA雅呵雅立体修颜粉(4色) 75元

协调肌肤色泽,柔和脸部轮廓,赋予脸部自然的立体感。

{9} Clinique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 230元

编辑亲身体验,就算经过海水的洗礼都不会晕染的睫毛膏,而且根根分明的纤长效果很好。

iPSA茵芙莎幻眼立体光影笔 220元

可以做眼线笔,也可用做其他地方的提亮。笔芯的软硬度适中,易上色且不易因出汗而掉妆花妆。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300元

能感觉到眼影膏抓住肌肤的感觉,涂上后感觉非常细腻幼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