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打造性感丰唇(图)

时间:2011-08-05 08:41:34 来源:网络 点击:0

安吉丽娜·朱莉、舒淇那样性感的嘴唇,是好多女孩子的梦想,现在就来教你不动手术也能拥有迷人丰唇的技巧,仔细学了哦!

避免大面积抹过多的唇彩,过度焦点会失去美感!色彩的选择及唇彩用量的控制十分重要,血盆大口和性感丰唇的差异往往只是一线之隔,颜色过于鲜明的的大唇及唇缘的满腻感,会让人望之怯步哦!

Step 1 :找出适合自己的唇色的唇彩

唇色因人而异,可用不同的唇彩来搭配不同妆效的呈现。

苍白的唇色,需要搭配显色度高的唇彩,如红色;暗沉唇色则科选择粉嫩色系等明度较高的唇彩,创造出水亮的好气色。

Step 2:唇彩使用进阶版,唇型雕塑

使用适当的颜色及工具可以有效雕塑唇形!

想要浑圆丰腴的唇彩,利用较丰厚刷毛的口红刷,自唇中心往两侧涂满全唇,便能勾勒出圆柔自然的性感丰唇,小心不让唇缘的唇彩过量。

Step 3:画龙点睛珍珠色,让唇色丰盈水亮

利用唇刷沾取珍珠色唇彩,着重于中间部分小范围涂擦,立即增加立体光感,为整体唇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