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让爱情更稳固的好习惯

时间:2011-08-05 08:58:00 来源:网络 点击:0

设想你走在下班的路上,行人匆匆擦肩而过,你突然看到一对洋溢幸福气息的恋人走过来,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空气中都散布着他们的甜蜜和美好。你的感觉是什么呢?看一眼就匆匆走过?还是撇撇嘴表示鄙夷但是整个晚上都愤恨着:他们为什么这么幸运?如果你的反应是后者,那么你更应该反省内心:面对感情稳定幸福的一对儿,你很难强迫自己不去嫉妒,你是否正在为了维护自己的恋情而焦头烂额呢?

鼓励和赞美最重要

男女刚刚陷入爱情的时候,必然会互相赞美对方的优点,随着关系固定下来,最初的温度略为下降之后,人们对这种事情就做得少了,尽管两个人仍旧十分倾心于对方,但是已经不会再大声地说出赞美和鼓励的话。

如果缺乏真心的赞美和鼓励,那么最初的赞美给彼此带来的美妙感受和感激之情就会大大降低,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两人的感情联系变得薄弱。

因此,必须多多鼓励对方,把他当作一个值得赞赏的对象,告诉他你对他身上的某个特点非常着迷,尤其是男性引以为豪但是很少能了解别人的看法究竟怎么样的方面,比如他良好的社交能力,不为人知的小癖好,甚至是他健美的身体。

举例:27的凯琳在这方面非常有心得:“每次看见男朋友穿上西装,我都会告诉他西装最适合他,还有他的嘴唇的形状非常性感。当我这样说的时候,可以明显看出他整个人都显得精神焕发。”赞美还有一个妙处就是它会被传染,经常给对方打气,他也会习惯于寻找你身上的闪光点并给予鼓励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