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蕾丝的百变风情(图)

时间:2015-10-29 17:45:29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0

蕾丝的魅力向来在于画龙点睛,一条缀着蕾丝花边的裙子大概是许多女孩子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因为穿上以后会叫人不自觉 地把自己当成矜贵的公主,一举一动都优雅起来。但是本季,蕾丝不再甘心只做黄金配角,无论是一袭完全由蕾丝钩织而成的华丽晚装还是一套讲究廓型的蕾丝面料 日装,这个秋冬众多设计师都将蕾丝捧入了大雅之堂。或女人、或干练、或奇诡……本季,蕾丝也不仅仅是优雅性感的代名词。这里,我们特别挑选了几套最有特色 的新款单品,让大家感受蕾丝带来的百变风情。

   蕾丝也能塑造廓型

本季风尚的关键词之一即是廓型,只是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只有呢子质地才能产生建筑般的轮廓,蕾丝同样可以。黑色的蕾丝与薄纱层层叠叠,制 成造型夸张的蓬蓬裙摆,再配上神秘诡异的烟熏妆容,就是从古堡里走出的精灵女子,比起那些萦绕着粉色蕾丝的甜美系公主显然更具诱惑。另外不得不提的仍是 PRADA,用层叠蕾丝营造出本季相当流行的腰间短裙效果,优雅而又干练

LOEWE

   深色系蕾丝的庄重气质

秋冬时节的蕾丝自然不似春夏那般鲜亮明快,黑色、棕色等深色系蕾丝带着低调的华丽纷纷登场。黑色蕾丝外衣搭配纯色甚至特别选择亮色衬衣 打底是本季首选,镂空部分若隐若现,能使黑色脱离沉闷,却也保有一丝严谨,也是更日常的通勤装扮。若以一袭剪裁简约的黑底金色蕾丝及膝裙参加派对,一定既 亮眼又不失雅致。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