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压法 不花1分钱增加肌肤弹性(组图)

时间:2008-11-09 16:27:43 来源:尚妆网 点击:0

弹性,是肌肤健康的重要标准之一。肌肤失去弹性,就算没有皱纹也会显得老气横秋,青春不再。如何永葆肌肤的弹性呢?你可以试试指压法哦。它具有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血色变得更加清净的奇异功效。同还能刺激脑神经系统,使人体得到身心双重放松,对解除生活压力也很奏效。

永葆肌肤的弹性

1 用中指轻轻按压眉毛里侧。可以有效缓解眼皮红肿,增强视力。

2 按压眉毛尾和眼角延长线的交点。具有预防眼部肿胀,眼角下垂,鱼尾纹,促进血液循环的疗效。

3 轻轻握拳,用食指侧面从里向外挤压眼睛下部。具有预防眼睛下部的皱纹,眼袋的治疗。

4 同样用食指从里向外挤压眼睑。可以预防眼睑的下垂。

指压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5 重新按压动作2所表示的部位。

6 用手张轻轻按压下颌两侧。

7 用手从下到上轻轻按压下颌至前额。

8 按压眉毛尾部和颧骨的交叉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预防面部发肿。

9 头部稍稍抬起,按压下颌底部凹陷的部位。

10 按住动作9的部位,托住下颌向上抬起。

11 用手指轻轻抚摸下颌关节两侧。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预防下颌关节变大,对关节的健康也有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