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必看 秋季化妆潮流(图)

时间:2015-10-29 17:45:20 来源:新浪网 点击:0

水样明眸

1.水样明眸

无论哪一季,眼部彩妆都是不可错过的重点,除了经典的深色烟熏,这一季鲜艳色彩的烟熏色系也当道起来。湖蓝、水蓝、深蓝这样的冷色调又跳眼的色彩受到宠爱,活泼的色调既能点亮你的肤色,又同时具有魅惑力。不过学会如何搭配这一色系非常重要:

搭配何种色彩?很幸运的是,这一色系基本可以搭配所有色彩。所以你尽可以大胆地用色。可是如果没什么把握,可以先从搭配珠光色系开 始。(1.Star Light “海之天”ciel des mers, Biguine make-up, 约RMB90;2. Yves Rocher, 约RMB 80)

同色系的色彩是否可以混搭?我们大力推荐混搭。不过要选择两种有冲突的颜色,分别用作上眼睑眼影和下眼线用色。

如何上色?这取决于个人的技术和挑选的色彩,但在眼脸上均匀用色是要点。(3.睫毛膏Wonder Waterproff “Diabolo menthe”, 约RMB220, Clarins;4.眼线Bleu Ocean, MAC约RMB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