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总想30岁以后才结婚?(图)

时间:2008-12-05 14:03:41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我和老公在谈恋爱时蛮好的,他83年11月我84年4月,一开始,因为他说要30岁才结婚(家庭条件原因),而我比他只小半岁,所以我无奈的只能放弃。但是后来他突然又来找我,并向我求婚,我答应了。

我们一起见了双方家长,我父母当天就同意了我们的婚事,而他家那边则起了很大的波澜,后来还是答应了。是因为他家里是觉得条件不好暂时不想儿子结婚,而 且觉得我没有正式单位,我们家条件又比他们家好很多,怕我家嫌他们家条件太差。但是最后,我们还算是在祝福声中拿了证,但还没办婚礼,因为我们俩没钱。

后来发生了很多生活的琐事,而且我们不成熟,任性,双方父母的关系也没处理好,越来越多的矛盾,导致我们为了父母的事情发生争执。最后,也是由于这些琐事,我很气愤的说要离婚,于是我们就离婚了,两三天内就办了手续了。

走出民政局,心情好沉重,我真的好爱他。我总想跟他和好,离婚后我学了财会专业,想半年后找到好工作就找他和好。但是前几天我做梦梦到他出了事,很担心着急,打电话过去,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

我那时候情绪失控了,就非要他出来,他女朋友说“你是他前妻吧,你们已经结束了”之类的话,我当时很生气就直接说“女朋友有什么了不起啊,等你做他老婆再说!”后来她骂了一句就把电话给了我前夫。我要他出来,但他一直跟我说不出来了,不想出来了。

我们在电话里拖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不知道是那女的受不了了还是怎么的,他说我挂电话关机了,你也早点睡吧!那夜,我泪湿了枕巾。第二天我打电话给他,要见面,他也说不要了,语气却还是不坚定也不冷漠……怎么办呢?

看了这位朋友的故事,大家至少应该记住两点。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