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QA:牛仔裤怎样穿出好曲线?(图)

时间:2009-03-21 23:11:04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超人气小裤脚

Q:牛仔裤怎样穿出好曲线?

A:小裤脚型的牛仔裤,在目前拥有超人气的款式,它能够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加显瘦,但是裤子建议不要太长,搭配这一季最潮流的裸靴最适合通勤的OL装扮,而颜色的选择也尽量不要选择过去深色,因为搭配的衬衣或西装外套都是深色系,如果裤子还用深色,会有全身都沉重的印象。有些微喇的设计运用到牛仔裤的元素中,让整体更加具有修长感,牛仔裤最好不要贪便宜,大牌的牛仔裤虽然贵但版型超好,微喇叭的设计自然会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搭配尖头高跟鞋就能穿出绝佳的好身材,搭配西装或是风衣外套,不会失去OL的优雅气质。直筒版型的牛仔裤,此类型的牛仔裤最好搭配低帮的皮鞋,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皮鞋最好跟高一些,才能够挑起裤子的版型。而颜色方面可以选择跳跃性的色彩,这样搭会更加容易出彩,上身搭配格纹的短款外套是最近选择,格纹的潮流能够展现你的时尚品味,与牛仔裤搭配会非常具有亲和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