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血型配对 寻找你的健康饮食减肥法(组图)

时间:2009-04-15 13:29:15 来源: 39健康网 点击:0

导语:你是哪种血型?A、B、O还是AB呢?不同血型的人,增肥或瘦身食物是不尽相同的。

为什么有些人小心谨慎地少吃,体重还是照样增加?美国自然疗法专家比德-达丹莫医生提出一种减肥新观念---血型饮食。

按血型分类的健康食谱

人类的每一种血型都具有特定的抗原,并以不同方式对植物血凝素(一种附着在食物中的蛋白质)发生作用。当食物中的植物血凝素与进食者的血型“匹配”时,就会产生延缓衰老、获得理想体重以及提高免疫力等效果。在此,推荐以下按血型分类的健康食谱供读者参考。

O型血,适应高蛋白食物

O型血适应高蛋白食物

正常食用:牛肉、羊肉、鲈鱼、鸡蛋、脱脂牛奶,豆腐、大蒜、萝卜、莴苣、洋葱、甘薯和南瓜等,苹果、柚子、葡萄、梨、西瓜和桃子,橄榄油或亚麻籽油。

少量食用:鹅肉、肥猪肉、火腿等,鱼子酱、章鱼,冰淇淋、酸奶、全脂奶,蘑菇、橄榄、土豆、白玉米等,玉米油或葵花油。

可减肥的食物:海生贝壳动物、卷心菜和菠菜。

可增肥的食物:小麦及其副产品、玉米、四季豆、小扁豆、洋白菜和花椰菜。

小提示:O型血的人自信心强,意志坚定,不会因小小的挫折动摇,而且精神饱满,充满活力。缺点是善变,故最好采用集中、一气呵成的减肥法,如在房间贴上“几个月减肥几公斤”的长幅,较易成功。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