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经典对白误会完全解析

时间:2009-04-26 23:31: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点击:0

下班了,一身轻松地回到家里,本来想彻底地放松一下,可是,一不小心的一句话,却惹得对方不高兴起来,甚至两人为此大动干戈。

我们不妨在回家第五秒的这个时刻,看看男人和女人在沟通上的几种经典误会,从而发现男女在思维上存在着怎样的差异。

女人:我再也不想坐公交车了!挤死了!被别人踩了好几脚!

解析她:我这样的好身材,穿得这样漂亮的女孩怎么能被挤来挤去的!女人希望自己扮演一个弱者的形象来博取别人的同情,看,我多么的楚楚可怜啊!

男人:又不是你一个人在挤,大家不天天都在坐车吗?

解析他:你不是天天在坐车吗?男人总是不理解女人在瞬间情绪的风云突变,觉得不可理喻。殊不知女人的思维总是跳跃性的,昨天好好的,今天就能找出一百条不好的理由。

女人:别人是别人,我是我!我就是受不了!

解析她:记住,任何一个女人都认为自己是和别人不一样的。都觉得自己是唯一的,这是女人的普遍心理,她其实需要的就是一句简单的安慰罢了。

男人:那你打车吧,我来给你报销。

解析他:这下看你还怎么说,最好能堵住你的嘴。男人是喜欢把事情变得简单的,特别是对感情上的事,更不愿意花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纠葛。男人觉得这样也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女人:算了吧,你一个月能挣多少啊,你以为你是谁啊!

解析她:其实,女人想说的是,我就是嘴上发发牢骚,让你心疼一下,你以为真的会让我天天花钱打车啊,还不如攒点钱来买车呢。其实女人永远是比男人更实际的。

男人:你是不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委屈啊,连车都坐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