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传情10禁忌

时间:2009-07-17 11:38:43 来源:health.rednet.cn 点击:0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获得台积电、联电、鸿海等台湾众多高科技与金融企业指定承办公司或部门单身活动的“SIP科学园区单身俱乐部”总监卢瑞琪指出,俱乐部观察近两年单身族传情达意的惊句不少,以下“惊句”切忌慎用:

“坦诚白目男”会说“很想认识你,觉得你很不错,不过,如果你再瘦五公斤会更好”。

“老娘掌权女”会说“老娘不知道该约谁,算你幸运,今天你最帅,就约你吧”

“目标管理男”会讲“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可以交往看看,希望以结婚为前提,明天我带你见我父母,如果你也OK,我们可以把认识彼此的时间由一个月一次提升为一周两次,三个月后可以评估一下是否要结婚”。

“营销AV女”的惊句是“我甜美可爱活泼开朗,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进得了厨房,上得了双人床,出得了厅堂,可以带得出场啦,绝不会丢你的脸”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