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怀孕多少天可以打胎

时间:2011-08-14 11:52:39 来源:网络 点击:0

怀孕多少天可以打胎?北京妇科首席专家介绍:一般人流时间以在孕10周内最好。要是怀孕时间太短,由于胚胎太小,容易发生人流不全,但要是怀孕时间太长,胎儿过大,手术时间会延长,出血增多,对受术者的创伤也会显著增加。因此,手术前要选择合适手术时间。

如果平时月经规则的妇女,一旦月经停止,就要想到是否已经怀孕。建议您先在月经推迟3-5天后到医院做早孕检查,如果确定怀孕就直接准备做打胎手术了,如果方便您可以来到北京妇科中心做检查。

怀孕多少天可以打胎?一般在35-50天之内都可以进行。所以建议您尽早到医院检查,以免错过人流的最佳时间。

做打胎手术也要选择对身体伤害小的方法,推荐——北京妇科的双腔减压无痛打胎术,它是采用一次性仿生宫腔组织无菌微管,无需扩宫、无交叉感染。在内窥镜指导下,定位准确,安全性高,在几分钟内就可轻巧地把孕囊吸出来。对人体一点损伤都没有。是最安全的打胎术之一。且术后不影响以后生育和第二天工作或学习。

北京妇科首席专家提醒您,把握打胎的时间是手术安全的最佳保证之一,另外想要做打胎的话,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所以打胎时间和医院的选定是尤为重要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把握好时机,让自己的健康达到满分。

Tags:打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