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科专家解答: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

时间:2011-08-14 11:56: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近来针对有些朋友不懂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为此北京妇科资深专家就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作出回答。性生活不可否认在夫妻感情和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并且现在人们对性生活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了,许多年轻人更希望在一种豪无束缚的情况下尽情享受,于是意外怀孕的情况就日益增多了,这时打胎成了一个不置可否的解决方案。那么,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呢?对于这个问题,北京妇科资深专家介绍说,在怀孕十周以内(也就是怀孕35-42天的时候)做打胎手术是最为适宜的。由于打胎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越晚做手术就越复杂,手术后康复的时间就慢,对女性身体的影响也会大一些,因此,女性朋友一旦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要及时处理。

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

如果意外怀孕了,那么女性朋友应该引起注意,及时处理,这样才能避免意外怀孕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和困扰,那么,打胎什么时候最适合呢?对于这个问题,北京妇科资深专家介绍说,通常情况下,在怀孕十周以内做打胎手术最适合,因为怀孕十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以及胎盘还没有形成,通常是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就可以使用吸宫术(也就是负压吸引术)的方法很容易地将胎块组织吸出的。手术中反应轻,出血也少,恢复得也很快,对于女性身体的影响小。

北京妇科资深专家指出,女性在做完打胎后一定要注意多加休息,一般情况下,打胎后患者应该要休息半个月左右,同时前几天要卧床休息,这样对身体的恢复比较快,此外,应该要多注意饮食上的调养,也不要干体力活。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最好是做好避孕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