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女最爱的北京10大顶级奢华SPA会所

时间:2013-03-18 01:49:00 来源:Onlylady 点击:0

北京顶级SPA有着皇城独特的风范,这座有几千年文化历史的古城,把SPA这个舶来物也浸染出了专属北京的贵族气息,表现着低调而不失奢华,亲切而不失尊贵。这10座SPA各有不同的特色,优雅的环境,独特的服务,让你甘愿掏钱包来享受一次奢华的SPA,让你的身心灵在帝都也来一次全新的洗礼。

点击查看下一页

1、I.OSPA 明星的“一千零一夜之旅”

I.OSPA的主人认为SPA是一件很自我的事情,它只与你自己的身体、思想、心灵有关,与其他任何人都无关。SPA是自己给自己身体一种不可缺的唯一回报。

I.OSPA是一座完全独立的、专为了SPA而建的四层小洋楼,不仅从内到外所有材料世界一流,就连周边环境,也花大力气改造一新,小桥流水,绿植葱葱,14个风格不同的房间里,吸收了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印尼等不同国家的SPA文化精髓,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天里,都在I.OSPA开始自己的“SPA一千零一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