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平均每天都要花5小时八卦(最新研究)

时间:2011-08-16 11:54:03 来源:每日小抄 点击:0

看来会聊八卦应该是全世界女人的通病了,据一项新研究显示,每个女性平均每天都要花掉5个小时八卦闲聊。而且还不论职场女性还是全职主妇,只要是女人就都喜欢八卦。可以说女人只要醒着,就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这上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项由FirstCape Cafi Collection委托的调查旨在发现英国闲聊女王,结果却发现每个英国女都非常有获得这一桂冠的潜质。调查中发现女人闲聊中最核心的话题是其他人的问题,谁和谁在约会,以及其他人的孩子等。而且每天还有24分钟的时间是女人用来讨论自己的体重、节食以及衣服合身问题的。还有三分之一的女性说自己每天都会花不少时间讨论中午吃什么,还有四分之一说会交换食谱。

即使繁忙的上班族女性也会忙里偷闲唠叨一把,研究发现上班之前平均每个女性要花在闲聊上的时间是17分钟。还有38%的女人承认平均每周都会跟售货员八卦个12分钟。

谈话的对象也会决定女性八卦的内容。要是跟老公,一般女性最常谈论的话题会是工作,而那些内容最为活色生香的八卦则会留给自己的闺蜜。但36%的女性坦言自己不能为好友的秘密保密,即使是那些自己已经保证不说出去的事情也常常会透露给丈夫。

下面是20个女性最爱八卦的话题:

1。购物

2。节食和运动

3。假期

4。中大奖以后怎么花

5。对自己健康状况的担忧

6。午餐吃什么

7。谁在跟谁约会

8。其他人的情感问题

9。孩子

10。食谱

11。和老公吵架的内容

12。衣服的尺寸

13。电视连续剧

14。儿童

15。别人家的孩子

16。崇拜心仪的对象

17。婆婆

18。整容手术

19。抱怨老公

20 。讨论别人显不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