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护肤新趋势,蓓迷自生水面膜紧追护肤新潮流

时间:2016-12-22 15:44:15 来源:网络 点击:0

▌还记得曾经一度火到爆的马油面霜、随时补水的喷雾、遮瑕水润的气垫等一系列的人气产品吗?这是2015年的护肤趋势,而如今的护肤潮流趋势是怎样的呢?

▌当属内在美容、面膜莫属了,2016秋冬肌肤流行趋势的变化比以往更为明显,为了迎合对护肤越来越关心的消费者们,美容护肤趋势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内在美容是个陌生的词语,这种趋势变化的背景正是人们对涂抹式化妆品不完全信性的疑惑,因为无论再怎么用也很难收获明显的改善效果,所以就开始考虑从皮肤内部根本出发来管理问题。其中,能有效防护老化元凶紫外线的侵袭、为肌肤深层注入足量水润弹力的健康产品备受关注。

在寒冷天气和干燥环境的刺激下,皮肤紧绷、发痒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很多人都为此而苦恼。尤其是对女性而言,起皮脱妆最是令人头痛。要想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润细腻的嫩滑状态,需要内外兼顾,护肤管理、内在美容两头抓。

用溶解性强的卸妆油深层清洁肌肤

卸妆油“当道”。因为卸妆油并非硬生生的擦掉皮肤内部污垢,而以溶解为主,使得护理更加温和有效。

用基础护肤降低皮肤温度

皮肤温度升高很容易导致毛孔粗大、痘痘滋生,干燥还会让皮肤出现起皮的问题,所以在基础护肤时,最好选择水润又含有营养成分的爽肤水来降低皮肤温度。

面膜一直是备受大众欢迎的护肤品,与其他基础护肤品相比,它能在短时间内改善皮肤状态,效果突出。贴片面膜能紧紧贴服在皮肤表面,隔绝空气的入侵,可将营养成分充分传递给肌肤深层,而且好的面膜,更有让肌肤长期鲜嫩的效果。蓓迷品牌紧跟护肤趋势,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从肌肤内部根源问题出发,首创研发的一款自生、自养的自生水面膜,更是一项深得人心的护肤黑科技。

蓓迷自生水面膜科技护肤原理从肌底生出水活力,全面提升肌肤对水的需求率,赋予肌底及表层更多水分代谢能量,还能提升肌肤更新的周期,预防干燥缺水对肌肤造成的过度伤害,源源不断的自生水能源从内之外多重净化、滋养肌肤,全面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从来调节与改善肌肤的微内环境和微外环境,重现光、嫩、润、滑的健康状态,使肌肤变得水润饱满而富有活力。

【自生水面膜】招商加盟信息

蓓迷[自生水]面膜是上海三泰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推向市场的第一款爆款产品,采用了中法合作研制的肌肤自生水科技,彻底颠覆了现有市场上的补水理念,从肌肤自身出发,自生、自养,使肌肤达到长期健康水润的状态。产品经上万名消费者体验,获得一致认可。在此,诚邀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敢创大事业的团队一起合作、共同发展,开创“肌肤自生水时代”!如果您对自生水面膜代理有意向,请上蓓迷自生水官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