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白护肤方法大盘点 吃这些水果可以美白

时间:2017-03-20 15:28:03 来源:网络 点击:0

西红柿营养 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 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

众所周知,水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常吃水果,可以改善我们的消化,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还有一个好处是女孩子非常喜欢的,那就是可以美容养颜哦,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可以美白养颜的水果。

步骤/方法

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C。

说起美白水果,柠檬当然是排第一个。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 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用柠檬美白,既可以内服也可外用。

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

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取一小茶匙柠檬汁 ,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盖、手肘和脚后跟部轻轻摩擦约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长期坚持可令肌 肤柔嫩而富有光泽。

常吃这六种水果润肤美白又养颜

樱桃

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A、C。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 形成。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 铁等丰富的营养。樱桃的含铁量为苹果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 然白里透红!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 哦!

另外,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 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

柚子

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C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养颜的功 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另外,也可以通过饮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来美白。

有美容医师认为,服用蜂蜜柚子茶3个月,就可以达到“改变体质”的作用。依靠食物实现美白比用化妆品更有效。化妆品只能使皮肤暂时变淡,效果也比较有限,而“对症”的食物则能斩断黑色素的根,使制造“ 黑色素的工厂停产”,这样的美白效果才会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