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春节“花”式辩论,等你来撕

时间:2018-01-17 14:33:59 来源:网络 点击:0

不管已婚还是单身,在春节期间都会遇到一系列的难题。而在这个春节,花镇发起以“‘花’式辩论,等你来撕”为主题的春节话题讨论活动,为你的感情生活出谋划策。

近年来,春节成了夫妻情感问题爆发的高峰期,很多夫妻因为春节期间一些小事而闹得不愉快,有的甚至挥拳相向,严重的甚至导致离婚的地步。如夫妻春节面临的第一道难题:今年过年回谁家,夫家还是娘家?不少男人认为按照中国传统,女人应该到婆家过年,但女人却认为年代不同了,理应回娘家过年。两者僵持不下,那该怎么办呢?春节原本是件喜庆的事,但有太多的问题摆在夫妻面前,使得春节变为对许多夫妻婚姻感情的最大考验。

相对于已婚人群,单身男女的春节日子都差不多,相亲逼婚一套一套的。相亲是认识异性的一种渠道,而且是经过媒人与父母挑选过的异性,可靠性相对较强,但也不免会遇到很多难题。例如发现相亲对象是“照骗”,要不要掀桌走人?春节期间对象背着你去相亲,分不分手?相亲饭局是男方结账还是AA?等。每逢过年必相亲,“相亲”是一个春节离不开的话题,但这些问题却使得众多单身男女不知所措,总是不得要领去把两人的关系推向正向的发展。而且,受工作性质影响,许多都市单身男女青年平时接触到的异性少,不懂得异性平时生活中的关注点在哪儿,所以在相亲时总找不到合适的话题,常常尴尬冷场,相亲也总是以失败告终。

花镇专注情感咨询多年,开创了挽回修复、告别单身、自我提升、长期关系等原创理论体系和实战技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花镇的每一位导师都拥有丰富的感情经验,长期致力于男女情感的研究,他们将爱情中的经验和教训提炼出来,结合心理学的专业理论分析,为客户提供了最专业的情感解决方案。

在这个春节,花镇情感导师将与你一起讨论这些情感难题,为你的感情生活出谋划策,帮助你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