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情邮局"独一份就在西四环永定路

时间:2018-02-11 21:35:34 来源:玉泉生活家 点击:0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其实在北京西四环就有一个特别浪漫的地方,就是咱北京唯一的爱情邮局:永定爱情邮局

位置就在永定路西点MALL南侧十字路口附近的永定路邮局。

永定爱情邮局

之所以叫爱情邮局肯定与“永定”两个字密不可分,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永远的“定”下来。

小编带您一起看看爱情邮局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永定爱情邮局

1、爱情邮戳

一进邮局大门在右手的位置的柜台就是爱情邮局的柜台,在柜台上面大箱子里摆了很多的邮戳,每个邮戳都有对爱情不同的纪念意义。

邮戳上的图案以年份来划分也有不同的寓意各取所需。邮戳可以随便盖,自己带纸、本、照片、明信片即可。

在墙面上也有邮戳的参考图案,可以在纸上先试试效果!

爱情明信片

小编跟邮局的工作人员也打听了一下,目前邮局没有标准化的爱情明信片,但是可以自我定制明信片,就是完全自己设计,将自己的照片或喜欢的文字打印在明信片上,创造一种属于自己的特色明信片。所以想给对方惊喜的同学要自己设计喽!

明信片尺寸和格式的要求,寄出的时候要粘贴邮票,还可以盖上你心仪的邮戳。如何PS明信片网上也有大量的教程。

个性化邮票

还有一种纪念方式就是就是定做个性化邮票,有中式、西式两种固定的个性化邮票版式可以选择。

然后将自己想定制的照片发给邮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定制的周期最短也要15天,一种版式的订做价格是200元。参照版式如下:

永定爱情邮局,“永定”两字是希望爱情永远定格在这一刻,还有一层寓意就是永远的安定,对于永定路邮局,家住西四环的朋友不会陌生,在小编青葱年代对于永定路邮局的印象就是热火朝天忙碌的人群,每次去邮局买邮票,都能看到很多买邮票、办理邮寄包裹的人......

在没有手机、BP机的年代里,写信是小编与朋友们沟通方式,至今那些信封、信纸还有保存,见字如面!

每次打开信封,拉出信纸,看到信纸上青涩的字迹,放佛时间能够凝固在那个岁月。随着通信方式的多元化,通过信纸的传情越来越少,现在通过微信等APP,都可以实现面对面的视频沟通,效率提高了无数倍,但是总有一种感觉没有了思考,没有写信的时候来自内心的思索,没有了亲笔书信那种雕刻时光的文字味道。

所以希望在咱们家门口爱情邮局,给你爱的人,寄出一份来自于内心的话语,也许当面无法说出口,但是让文字、时间记录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