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姑娘,真的很“飒”

时间:2020-11-12 20:18:33 来源:腾讯网 点击:0

北京姑娘,真的很飒,能说会道,口才一般都很好,你跟她聊天,她比你还能唠嗑,就着一杯白开水,也能扯闲篇。

有的人觉得,北京姑娘高傲,其实不然,北京姑娘接地气,符合大众审美,穿衣打扮也不花哨,你在北京,看到洋气的女孩,很有可能是外地人。

别被表面的东西蒙蔽了双眼,了解一个人,还要看她的内心。北京姑娘敢爱敢恨,虽然咱也没被北京姑娘爱过,但从身边朋友,就能看到一些东西。

我的一位“姐们儿”,她说话从来不转弯抹角,思想也不复杂,她说,我这个人,喜欢谁不掩饰,讨厌谁更不掩饰,人这一辈子,就要活出自己个儿!

别看北京姑娘爽快,但是都很会来事儿,见了长辈主动打招呼,特别有亲切感,见了朋友不拘束,更没距离感,见了仇人瞪你一眼,搭理你这种人,我岂不是很掉价儿!

北京姑娘爱吃爱玩爱闹,生活是活得越简单,越有幸福感。

每到周末或者小长假,您就看吧,高速上全是京牌车,北京姑娘喜欢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有一个朋友,去了一趟云南大理,回来就说,那儿太美了,我以后就在大理生活了。

没过几年,她就在大理买了房,然后辞掉工作,就去了云南……

但是大多数北京姑娘,还是更喜欢留在她们赖以生存的家乡,北京这么好的地方,多少外地人心甘情愿在这儿安家落户,更别提人家北京姑娘了。

有的人说,娶个北京姑娘,简直天方夜谭,北京姑娘不差钱,从小到大,视野也宽,都是见过世面的人,难免心高气傲了点。

其实不然,我身边就有几个北京姑娘,嫁给了外地人,婚后很幸福,北京姑娘专治老公各种不服,听闻,好多北京姑娘,结婚后都不做饭,家里从来都是男人下厨。

他爱你,当然乐意为你做饭,北京姑娘,也渴望最简单平凡而又真挚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猫吃鱼,狗吃肉,北京姑娘打小怪兽,我公司一位女同事,打小住在二环里边,最爱吃卤煮、炸酱面,她做人特别敞亮,经常给我们从家里拿炸酱面,她吃一口就冒出口头禅——嘿,真香!

女同事年纪不大,大家都管她叫傻白甜,三天两头请假,老板有点无奈,老板说,这个北京小姑娘,一天到晚玩游戏,就是不好好上班,给她“画大饼”,贼拉难!

北京姑娘,都有一股子灵劲儿,说话慢悠悠,做事肉揪揪,懂生活,有品位,有个性,重人品。

北京姑娘,真的很飒,咱也不懂飒是啥,但听多了,见惯了,自然就带感。

北京姑娘,长得好看,家里条件也都很好,若是你娶到她,真是人生的幸运。

北京姑娘,温柔大方,通情达理,有素质,有文化,重情重义,有原则,也有底线。

北京姑娘,飒的可爱,飒的美丽,飒的真实,飒的纯粹,飒的小生活,充满了甜甜的奶茶味,只不过,这奶茶没有珍珠,却有北京豆汁焦圈味儿,酥酥脆脆,酸里透着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