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骨子里的北京十大美女你最倾心哪一个?

时间:2021-05-21 13:06:58 来源:网络 点击:0

作为人杰地灵的首都北京,这座古老而又底蕴十足的历史名城出现不少地道的北京美女,那你可知道娱乐圈中到底有哪些女明星是在北京出生的呢?看一看这么美女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位?

杨幂:狐小幂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你是从哪个时刻认识她的呢?不知《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郭襄是否让你印象深刻?不知《武状元苏乞儿》中那小女孩的回眸一笑是否让你有所联想?不知《仙剑奇侠传三》中深陷情海的夕瑶是否让你惋惜?不知《宫锁心玉》中时空逆转的晴川是否让你梦回清朝?这一个个角色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刘诗诗:诗爷

最初的温柔不过是微风拂过的那一刹。起初的一眼,她还很清,有种孙莉的错觉,错觉终究是错觉,刘诗诗就是刘诗诗。你是从哪一刻认识她的呢?不知《射雕英雄传》中清纯古典的穆念慈是否让你魂牵?不知《仙剑奇侠传三》中双重性格的龙葵是否让你有种呵护的冲动?不知《步步惊心》中感性与理性并存的若曦是否让你印象深刻?从穆念慈到龙葵再到若曦,刘诗诗在一次次实现自己的突破。

章子怡:国际章

实力是基础,而机遇也必不可少。章子怡的事业就像是一条快车道,路上很少出现坑坑洼洼,几乎一路平坦走一下。第一部作品就一炮而红,桂冠加身的明星不多,她就是其中一个。从张艺谋导演《我的母亲母亲》中那个为爱痴狂的女孩到李安导演《卧虎藏龙》中心理层次诡谲复杂的难驯少女,再到成龙主演《尖峰时刻2》,她的演绎事业实现不停的跳转,后续的一系列作品又在做扎实的巩固。

关晓彤:小倾城

一顾倾人城,在顾倾人国。这句话形容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倾城是不是很贴切?作为倾城,关晓彤饰演的小倾城不知你是否有印象?作为国民闺女,关晓彤出演的影视剧着实不少,如《暖》中的丫,《惊心动魄》中的双双,《电影往事》中的江玲玲等。

杨紫:小猴子

狂野男孩,你是否还记得那个男孩?“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小小肩膀大大书包,上呀上学堂。”这些歌词,你是否还有印象?作为主题曲的它,陪伴了不少人欢乐时光。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家有儿女》中有点娇气和傲气的夏家长女—夏雨?不知你是否记得《欢乐颂》中单纯热心又有些小迷糊的职场新人邱莹莹?

高圆圆

张伟与秦羽墨在超市收银台付账的那一刻很唯美。你是从什么时候认识到她的呢?不知是《倚天屠龙记》中内心纠葛的周芷若,还是《天下第一》中外表柔弱实则心狠手辣的杀手柳生飘絮?

许晴

原来她也是一位小童星,电影《铁甲008》中的童年“田静”,电视剧《西游记》中太上老君炼丹房的扇火女童。《狂》中风韵开朗、命运复杂的人物蔡大嫂,《东边日出西边雨》中敢爱敢恨的肖南,《秦颂》中敢为爱而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栎阳公主。

李小冉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她楚楚可怜但气质出众的安琪;《别了,温哥华》中,她是清新唯美又知性温婉的杨夕;《今夜天使降临》中,她是堪称女汉子的大拿老林—林婷。

蒋依依

从《笑着活下去》中的小晏阳,到《江山美人》中的燕飞儿,到《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殷离,作为一名小童星,她出演的影视剧着实不少,让人觉得真的好面熟,感觉认识又有些叫不出名字,直到《带着爸爸去留学》中的武丹丹,这位美女就是蒋依依。

霍思燕

她是《贫民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的张家老四张大雪,她是《少年天子》中的乌云珠,她是《我要成名》中的吴晓菲,她是《西安事变》中的赵四小姐,她是《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七仙女紫儿,她还是《新聊斋志异》中的女鬼秋容,她更是《孽缘》中的汪海灵。

这十位北京美女,有你喜欢的那一位吗?

小编猜你喜欢看:

原形毕露:与深爱的丈夫离婚后,伤痛欲绝而去世的6大明星

成名之后就将糟糠之妻一脚踢开的6大男星

这8个犯过错的明星,如果能复出,你们更愿意接受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