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盟海誓爱在海口 2021年度婚尚旅游产品出炉

时间:2021-05-21 13:07:24 来源:网络 点击:0

海口,一个美丽的热带滨海城市,更是国内知名的蜜月之地。这里有浪漫的传说和美景;这里还有私人订制的梦想婚礼……又迎来了蕴含着美好寓意的浪漫520,5月20日晚,2021海口“山盟海誓 爱在海口”婚庆旅游节在世纪公园广场盛大开启。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王樱茹、各区旅文局领导,海口旅游景区协会、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海口市酒店协会、海口市婚庆旅游协会以及各涉旅企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 山盟海誓爱在海口

5月20日,海口湾世纪公园广场飘荡着浪漫的旋律,随着一段精彩的年代婚礼show的表演,拉开了2021海口“山盟海誓 爱在海口”婚庆旅游节活动的序幕。模特身着汉唐、民国、现代等风格的唯美婚纱给现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许下相守一生的爱情誓言,见证一起走过的路,是众多情侣都向往的事。灯光的闪烁,9对经过征集的新人来到活动现场举行集体婚礼,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海口这座浪漫之城,在椰风海韵的环境中,背靠蔚蓝大海进行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大声说出山盟海誓的爱情宣言。在这座滨海之城得到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众多配置活动,婚庆旅游网红打卡小景、KISS box互动、婚纱摄影、婚礼手伴......令现场观众兴奋不已。民谣歌手席地而坐,观众一起拍节奏,共唱爱情的歌曲。从婚庆旅拍、婚庆策划、蜜月旅游、饰品等展面,生动化展示海口丰富优质的婚庆旅游产业链。

都说世间最美好的话语就是“我爱你”,爱要大声说出来,520万物皆可表白!“山盟海誓”是海口情侣传统的约定,万年火山—海口火山口公园及以观海台为核心的椰风海韵海滩线,一对对情侣相约盟誓、表达爱情的甜蜜。值得一提的是,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联合海口市公安局的爱情彩绘斑马线亮相国兴大道日月广场路段,不少游客和市民纷纷被吸引到“网红”彩绘斑马线进行打卡。在户外大屏的视频中城市“告白”, “海口,我爱你”“中国,我爱你!”。这一天,浓浓爱意暖椰城。

年度婚尚旅游产品发布 大流量平台揽客推进旅文IP的新形象

带最爱的人,去最美的地方。在启动仪式中正式发布了海口婚庆旅游5大网红打卡点和5条精品线路,5大网红打卡点分别为:云洞图书馆、海口火山口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及骑楼老街,发布的5条精品线路分别围绕5大网红打卡点专门设计,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许。

此次发布的产品不仅蕴含海口森系、草坪、沙滩、大海等浪漫唯美的元素,还以颇具性价比的价格面向广大新人。据了解,本此婚庆旅游节将持续至6月18日。期间,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阿里巴巴共同助力商家推出多种定制产品,预计将有超过1000万人次线上人群浏览海口婚庆节旅拍产品。

海口作为海南自贸港大都会,拥有婚庆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火山文化、南洋风情与热带海岛美丽的风光,温暖、浪漫、时尚,使海口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旅游圣地,是恋人们心中的爱情地标,在全国游客心目中也具有独特的意义。

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海口挖掘热带滨海浪漫文化传统,以“山盟海誓 爱在海口”婚庆旅游节打造海口婚庆旅游基地,推动婚庆旅拍、婚庆策划、蜜月旅游、饰品手拌等婚庆旅游服务业规模发展的同时,既提升了海口作为婚庆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又抓住智慧技术风口继续联合大型流量平台和品牌商家共同为海口赋能、引流,推进多维度、立体化富有海口特色的旅文IP的新形象打造。

本次活动得到了龙华区人民政府全力支持,通过美轮美奂的钟楼灯光秀遥相呼应本次婚庆旅游节,共同助力打造海口婚庆旅游目的地形象。

 

婚尚旅游线路

1、“世纪爱恋”星海之旅

日月广场海控免税店——万绿园——云洞图书馆——世纪大桥——外滩网红餐吧/星空吧

婚庆大采购,迈步万绿园,看尽人世繁华。漫步云洞图书馆,品味浓浓书香,享海景佳肴,跨越世纪大桥,星辰大海尽收眼底,爱情经过时间的洗礼修成正果

2、“万年火山”誓约之旅

火山口公园——人民骑兵营——荣堂七十二洞——火山石斛园(施茶村)——儒张村(沐心石屋)——火山南药园

万年火山的沧桑,见证爱人们的甜蜜爱情,漫步在原始的乡间民宿,品一口石斛茶,买一点传统南药、火山荔枝,收获满满的幸福和甜蜜

3、“面朝大海”幸福之旅

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西秀海滩—观海台——假日海滩——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长影100

借海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祈愿新人美好前程,有情人终成眷属

4、“缘来是你”情定之旅

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观澜湖新城——凤翔湿地公园——海垦花园夜市/金盘夜市

走过1942,穿越老北京,驻足在南洋小街,看着两位新人手拉着手缓缓向前走来……跨越时空,来到观澜湖体验魅力新城,夜晚在烟火的映衬下,于水上party感受18小时穿越前世今生

5、“百年味道”浪漫之旅

钟楼——中山路骑楼老街——白沙门公园——海大南门夜市

体验一场浪漫灯光秀,徜徉中山路骑楼老街,品尝传承百年的海南特色小吃,再出发到公园压马路,最后到南门体验最IN的夜市一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