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城铁线路及首班车时间

时间:2008-04-14 21:19:28 来源:网络 点击:0

地铁1号线运行线路:

苹果园(六区)-古城路-八角游乐园(京原路口)-八宝山(八宝山地铁)-玉泉路-五棵松-万寿路-公主坟-军事博物馆-木樨地-南礼士路-复兴门 -西单-天安门西(中山公园)-天安门东(天安门)-王府井-东单-建国门-永安里-国贸(大北窑)-大望路(八王坟)-四惠-四惠东。

备注: 1、运营时间:首班车苹果园5:10,古城路(东行) 4:58,四惠东5:05,四惠(西行)4:57,末班车苹果园22:55,四惠东23:15。 2、票价:1、2号线通用3元,换乘13号线5元。 3、括号内的名称是和地铁站对应的地面公共汽车站的通常名称。

地铁2号线运行线路:

北京站-崇文门-前门-和平门-宣武门-长椿街-复兴门-阜成门-车公庄-西直门-积水潭(新街口豁口)-鼓楼大街(六铺炕)-安定门-雍和宫-东直门-东四十条-朝阳门-建国门-北京站。

备注: 1、运营时间:首班车积水潭(内环) 5:03, 西直门(外环)5:10,末班车西直门(内环)22:42西直门(外环) 23:00。 2、票价:1、2号线通用3元,换乘13号线5元。 3、括号内的名称是和地铁站对应的地面公共汽车站的通常名称。

地铁13号线运行线路:

西直门-大钟寺-知春路-五道口-上地(上地桥)-西二旗-龙泽-回龙观-霍营-立水桥(立水桥北站)-北苑-望京西-芍药居-光熙门-柳芳(和平里火车站)-东直门。

备注: 1、运营时间:西直门站首班车6:00 末班车21:00(全程)、22:00(到霍营站的区间车),东直门站首班车6:00 末班车21:00(全程)、22:00(到霍营站的区间车),霍营站首班车(开往西直门和东直门双方向)5:25。 2、票价:单一票价3元,换乘1、2号线5元。3、括号内的名称是和地铁站对应的地面公共汽车站的通常名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