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话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08-04-14 21:19:2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2231522 8636586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局西街万丰路300号

北京金话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文化传播机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正规注册的文化公司,营业执照:1102242800243)公司由丰富播音主持经验的文化人士发起,致力于优秀主持人的培育工作及商务庆典、婚礼庆典、“金话筒”婚庆品牌加盟等专业领域的策划创新事业。

北京金话筒公司下设北京金话筒主持人培训中心、北京金话筒商务庆典公司、北京金话筒婚庆策划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婚礼主持人培训、商务庆典主持人培训、婚礼策划师培训、公关策划师培训、商务庆典礼仪服务、时尚婚礼策划服务、中式婚礼策划、大型演出、魔术杂技表演、为各种活动提供主持人、企业年会策划、新闻发布会实施、会场布置、会议接待、元旦晚会、生日partty、圣诞狂欢策划等服务的专业文化传播机构。是一家另开设特色课堂:《孙子兵法学堂》《易经与成功学》。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中央电视台及文化艺术团体的各类人才,吸收社会名人、学者、专家组成智囊团,并担任参谋、策划。

创始人晨岩曦老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多年在吉林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国家广电总局电视节目制作中心的历练,使她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将电视播音主持的精华融入婚礼主持和商务主持中。在培训学员时,把知识性与实战性紧密结合,通过体验式教学,对学员全方位包装,给学员提供体验的平台和参加社会实践的舞台,是“人性化管理+体验式教学+社会化服务”的运作模式。极力打造金牌主持。

公司总部设在首都北京,拥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三百余位风格各异的优秀主持人,遍布京城的九家金话筒分公司为您提供婚礼庆典全程服务;每场免费提供多名现场督导,同主持人一起打造您精彩完美的动情时刻;场场都与众不同的精彩策划等您来一起分享。绝对公平的百姓价位、绝对新颖的无限创意。

金话筒已成为京城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团体、礼仪庆典业的策划智囊机构和行业领军者。

金话筒,正努力打造中国礼仪庆典行业全国加盟连锁第一品牌。

金话筒,为有志于做主持者搭建平台,让年轻人发挥潜智,尽显才华,梦想成真;

金话筒,让喜办终身大事的新人省时省力省心,拥有一个完美精彩的婚礼庆典,并留下难忘的永恒记忆;

金话筒,以细致周到的策划,为主办各类庆典的单位增光添彩,提高他们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金话筒,与中央和地方台联手为您牵线搭桥、策划晚会、制作节目、完成播出,赢得盛誉。

金话筒,以诚实守信、及时高效为永恒不变的承诺。

金话筒,以金的品质为敬业准则,以话的真情为服务宗旨,以话筒为展业载体,推动主持策划产业与时俱进,并肩负起促进社会大文化发展的神圣使命。

公司使命:  促进社会大文化的发展

公司目标:  建立人性化的社会大学

公司理念:  诚心谦逊,厚德载物

公司宗旨:  金话筒祝你梦想成真

公司信念: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公司精神:  团结  奋进  快乐  创新

价 值 观:  为主持人搭建平台,为庆典者提供服务

经营思路:  策划主持起家,影视文化并重

工作方式:  发挥潜智,整合资源,合作共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