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宁婚庆礼仪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8:4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216786 681319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18号2层

京城最具规模、最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庆典礼仪公司。由全国著名的资深婚礼庆典策划主持人史康宁先生亲理。公司有着曾经为数千对新人策划并成功举办婚礼的丰富经验和承办各类大型庆典礼仪活动的超强综合实力。

严格的经营管理制度、完善的服务标准和系列措施、享誉京城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优良的口碑,使康宁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地脱颖而出,已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的著名品牌和排头企业,2003年初,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婚庆服务行业十佳示范单位”的称号。

康宁提倡并独家具有的婚庆系列化、标准化服务,注重婚礼文化、提倡高品位、个性化的婚礼模式,将传统婚庆的喜庆热烈与西方婚礼的庄重浪漫相融合等经营特色受到了业内外以及众多新人的赞誉。

康宁的个性婚礼理念,即:将新人不同的文化、社会背景,生活恋爱经历同婚礼的形式和内容巧妙结合,使新人及宾客在婚礼的喜庆气氛中获得对爱情、婚姻、家庭、人生的诸多感悟,已成为并将继续引导时尚婚礼模式的主流。

十余年来,康宁为社会各界人士成功地举办了形式迥然、风格多样的婚礼及各类纪念、庆典活动。从简朴的农家院落,到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从自家的喜庆大棚,到浪漫的户外绿地,既有教堂的神圣感受,亦有花轿的热烈气氛;既有海滨沙滩的海誓山盟,也有长城脚下的蓝天为证。这其中有普通的市民,也有各界社会名流;既有新生婴儿的百日祝福,也有耄耋长者的金婚纪念。

严格管理产精品,诚信服务出效益。追求完美,品味精致,已成为康宁公司的座右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