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达婚庆礼仪公司(团结湖店)

时间:2008-06-26 21:18:4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975698 8989105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公园对面7号楼

北京爱达婚庆公司是北京婚庆市场的一颗新星,是从事婚庆、礼议、庆典服务等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合法机构。由从事婚庆行业长达15年之久的李秋奇、王正友先生联袂亲理。有一支过硬的摄像师队伍和庞大的婚车队伍。

每个人都有一段最难忘,最幸福的回忆,结婚就是意味着人生转折的开始,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然而,婚礼怕筹备过程不得不使许多多的新婚夫妇从内心里感到难以承受这沉重的“包袱”。一般来说,从拍婚纱照开始,到携手走向红地毯,其间准备过程至少要2个月时间,费时费力又费财,让不少的年轻夫妇感到疲乏,也牵累了父母、同事、朋友。特别是家在外地的新婚夫妇,更不知怎样把在京城结婚的场面办的起凡脱俗,拿回老家让人望尘莫及。

“爱达”根据客户资金投入总额及档次要求,为您设计,策划不同行式的婚礼及承办全套服务。这样,一次的投入,即可彻底享受无尽的喜悦,幸福与温馨得到完美的回报,尽善尽美的表达您对她(他)的爱,对即将开始爱之旅的您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在这里,感谢以往每一对选择爱达婚庆的新人,祝愿他们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