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华技术培训中心

时间:2008-06-26 02:04:4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756720 8577665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一区33号楼A座二层

北京市朝阳区龙华技术培训中心是一所专业的技能培训学校;我校地处朝阳区朝阳路繁华地带,现下设分校多所,师资雄厚。自建校以来,先后开设了计算机、英语、会计、电工取证等专业学科,特聘专业讲师任教。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帮助,为社会培训了大批的优秀计算机等专业技术人才。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经济日渐成熟,自动化办公的大面积推广,社会对计算机人才的需求也逐渐增长。掌握计算机知识在现实工作中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学计算机不再是时髦,而是实用;划分新时代文盲的标准已不再是是否识字,而是是否会用计算机现代化工具;由于IT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传统的教学大大落后于知识社会的发展,使其越来越多有“文化”的人在日益普及的计算机面前显得捉襟见肘,因此他们为提高个人素质加入到学习计算机的潮流中来,以追逐时代的步伐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们把“为个性之发展;为个人谋生之准备;为个人服务社会之准备;为国家及世界增进生产力之准备”。作为职业培训的目标是做到“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用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要求我们的工作,做到“培训目标层次高;师资队伍水平高;教学质量要求高;安排就业保证高”。努力把我校建成同级培训学校中的一流培训学校。

【教学特点及上课时间】

开放式教学模式,完全打破了以往封闭教学:采取“案例教学法”和“互动教学法”的独特教学设计模式。实行了随到随学、单独辅导、人手一机、包教包会、学会为止的教学方针:(按学员个人接受能力授课)完全达到了因人、因材施教。本校重实践,讲理论,坚持边学边练边辅导的先进教学方法,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学员的一致认可。每天(上午8:00至晚10:00)时间自选,周六,周日照常上课。

【我校宗旨】

本着以“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培养人才求发展”的准则进行培训、安排就业;学员学习时间自选,直到达到学习目的而不增加任何费用。

【注意事项】

(报名需带两张一寸照片。(所有科目书费按定价实际费用收取。

(学员已经报名入学三天后,非校方原因辍学者,学校不负责退款,可长期保留学籍,以便续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