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6 02:05:3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8691092 586902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SOHO1号楼1005

霍普国际英语是采用欧美先进管理理念,专业于外教口语的全球连锁性英语培训机构,1985年创建于澳大利亚。霍普(中国)国际英语培训中心位于北京最高档的商业区CBD — 国贸对面的建外SOHO内,东邻MOTOROLA大厦、惠普大厦、中央电视台新址、招商局大厦,北靠国际贸易中心。地铁1号线“国贸”站C出口向南步行5分钟即到,门前更有多路公交车经过。发达的交通、高档的商业区为您的英语口语学习提供了便利优雅的学习环境;高素质外教幽默的课堂气氛、现代化的多媒体视听设备为您的英语口语学习营造出浓郁的学习氛围。 霍普国际英语区别于以出国培训等应试教育为主的英语培训机构,主要是以提高口语、听力等基本技能为主。霍普国际英语共分17个级别,前9级为基本能力组,后8个级别为商务英语组。9级的水平“基本上可以与外国人进行日常的交往、聊天”。

霍普的学习保证为:半年保证学习3 - 5本教材;一年保证学习5 - 8本教材;一年半保证学习10 - 12本教材。 免费赠送会员所学相应级别的教材及所有教材的MP3听力资料。 针对口语学习者工作忙、时间紧的状况,霍普国际英语采用弹性化的上课时段,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全天候课程。灵活的课段是霍普国际英语的又一特色:三年、二年、一年半、一年、半年、三个月、一个月。您可根据当前的口语水平及想达到的水平,选择恰当的学习课段。所有课程循环开班,可以随时报名即刻开始学习,无需等待。 霍普国际英语采用独具特色的“会员制度”,保证了每一位学习者的学习质量。会员分位VIP会员和普通会员,所有会员均享受免费的五大福利,即一对一辅导、选修、休学、转班、重修。

学习一年半及以上会员,即为VIP会员(终身会员)。VIP会员在学习期满后,如想继续学习,每月只付一百元即可,也就是说想再学一年,只需要一千二百元。霍普国际英语设有入门班、基础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英语角等。如在学习中遇到问题或者缺课,您可提前一天预约一对一的免费中教辅导。 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您的口语水平得到了提高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英语改变您的命运 世界权威的调查显示,掌握英语的人可比别人的薪金高出50%。学好英语,从容掌握命运。在全球化的时代里,您与世界零距离。

外教中教口语免费试听试听时间:每周一至周六晚6:30- 7: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