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拓金升信息技术研究院

时间:2008-06-26 02:05:3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562135 82562136 8966335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新起点嘉园4号楼306A室

1 、研究院设立的背景和目的:

伴随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健康迅速发展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响应党中央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我们立足专业,不断开拓新的领域,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广大学员,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我们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我们在经营了近十年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评估师事务所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在设立、合并、发展过程中所需的财务和法律服务,结合各大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在就业中所需的财务、法律知识及相关技能,构建“三所一院”的发展模式,决定设立北京华拓金升信息技术研究院。逐步实施联合办公,以便于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为学员提供专业培训。

2 、研究院的设立和人员组成:

研究院是于2006年在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的集体性质的企业法人。

行政办公中心设在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306A室。由办公区和学习区组成,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培训效果。主要由多年事务所从业经验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会计师、律师等专业人士组成。我们追求的就是,做好我们的专业服务,培养好我们的学员,创建一流的研究院!

3 、研究院的专业领域:

A、深入精确研究、学习、交流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制定可行性计划,合理合法规避企业在设立、发展、经营中的风险!

B、承接团体技能培训项目。主要立足于财务和法律培训,传授学员一种新的工作理念和思维模式,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考察研究学员的知识结构,为其做好职业筹划。

C、调查分析人才需求市场并利用自身的资源,加强对外合作,创建良好的人才需求循环模式。

D、定期组织企业间的文化交流活动,最大限度地做好资源共享。

E、开展国家新兴课题、热点问题、 国际合作项目的交流和培训。开展与相关部门的合作。逐步开拓新的培训领域。

4、 展望未来:

我们将立足于我们的专业和领域,秉承“开拓、进取、团结、发展、共赢”的宗旨。将研究院发展为集“理论研究、专业服务、教育培训、对外合作”为一体的一流研究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