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电子版

时间:2011-10-18 13:07:55 来源:网络 点击:0

京华时报介绍

京华时报号称是在北京市所有日报中第一个上摊,最早与读者见面,对新闻反应最快的报纸。被称为北京报业中一匹黑马。

她历属人民日报,从2001年5月创刊至今,最早进行采编机制改革创新,是人民日报改革创新的试验田。

她本着 '高投入、高产出'的思路,借助北大文化集团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共同开发广告、发行,以多种经营模式综合发展,壮大实力,参与国内国际的竞争。

京华时报双面彩印4开报型,以32版启动,其中30版是新闻版,包括:要闻(2个版)、北京新闻(6个版)、中国新闻(4个版)、国际新闻(4个版)、财经新闻(8个版)、体育新闻(3个版)、娱乐新闻(3个版)。

京华时报的高层、中层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6岁,报业经验丰富;并拥有一支具有强大信息采集能力的编采队伍、高素质的广告队伍,以及遍布北京城区的2000余人的发行队伍。

京华时报电子版网址http://epaper.jinghua.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