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娱乐信报电子版

时间:2011-10-18 10:06:4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娱乐信报介绍

《北京娱乐信报》的前身是具有20多年历史的全国专业报纸《戏剧电影报》,于2000年10月9日正式更名改扩版。北京娱乐信报广告影响极大。

《北京娱乐信报》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文联)主办,昆朋网城协办。报社现有800多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和现代化采编平台。由采访、编辑、经营、管理四大中心,15个部室组成。拥有一支130余人的办报队伍和一支500多人的发行队伍。目前刊期为周五刊,形态为4开32版双彩印刷。北京娱乐信报广告价格合理,深受青睐。

《北京娱乐信报》是一张轻松的都市早报。是以报道大娱乐和娱乐信息为特色的全新的综合早报和高效传媒。办报宗旨是:提供完全信息,推崇高尚信念,坚守报纸信誉。报纸集新闻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于一体,由必读、可读、精读三大版块构成。在办报过程中,始终坚持:"娱闻入目、要闻适度、画龙点睛、冲击有术"的操作标准和"牢牢把握政治导向,积极拼抢独家话题,精心创意特色版面,大量使用百姓语言"这一办报原则。她以独特视角报道重大时政新闻、提供政策解释、追踪社会热点、传递生活资讯,且动态的从社会、公众角度关注文化娱乐界和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并以娱乐形态报道公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创刊以来,已先后推出了一大批有特色,有力度的报道,并形成了一批特色版面,成为同行关注的焦点。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和坚持不懈的在实践中积累、总结经验,报纸已基本形成了娱闻特色。

北京娱乐信电子版

北京娱乐信报电子报北京娱乐信报数字报北京娱乐信报在线阅读地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