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电子版

时间:2011-10-17 23:38:1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晚报 报纸介绍

北京晚报的历史悠久,多年来形成了一个无可比拟的品牌,是北京市信誉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报纸。北京晚报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历史积累下来的其他报纸难以比拟的亲和力惯性,与以此互为因果的报纸内容的深厚贴切度,并构筑起以此为核心辐射的采编特色和广告权威性全面性。

多年以来,北京晚报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反映生活,服务生活,指导生活”为办报宗旨,尤其近几年来秉持“晚报,不晚报”和“今天,看今天的新闻”的办报理念,坚持新闻报道及时、真实、权威的新闻观念,以可贵的简约明快的报道态度,透露着人文的关怀力量,是一张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报纸。北京晚报报纸内容广,信息量大而全,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涵盖政治、社会、经济、体育、文化及商情等各类信息。有广泛的读者基础,读者构成丰富,年龄跨度大,有固定读者群。

北京晚报作为北京地区第一强势主流媒体,创刊于1958年3月15日,隶属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其日发行量120万份,其报纸广告是北京地区发行最大的媒体,也是读者喜爱的报纸。北京晚报读者25-44岁读者为主,居于京城首位。并覆盖高学历、高职位的一批忠实读者,拥有北京地区最为庞大的高购买力消费群体。

北京晚报作为全国晚报第四名,其广告经营有一定创新理念,北京晚报广告经营理念可持续发展,广告经营规模居北京报业之首。北京晚报是北京地区最具有投放价值,有影响力的媒体,是广告主喜爱投放支持的媒体,传阅率高。北京晚报之所以是北京地区强势主流媒体,也在于北京晚报的公信力最强的报纸。

北京晚报电子版网址http://bjwb.bjd.com.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