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地情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6 17:02:3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714009

地址:北京海淀区航天桥304医院门前肯德基4层10室

我公司具有承办各种大型庆典活动的实力和经验,可根据您企业的特点,策划出具有您企业特色的个性化庆典内容。曾成功的策划主办各式企业庆典、校庆典礼、文艺演出等各种活动,得到客户普遍好评,享有较高的声誉。

军地情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部队文工团转业文艺工作者组成,具有一个年富力强;个性设计,度身定制,全程策划,执行力强,专业时尚创新的精英团队,汇集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大批首席婚礼主持人、高级策划师、金牌摄影师、电视台级、广播级、摄像师、高级化妆师、新娘形象设计师。提供:军乐队、管弦乐队、歌手、舞蹈演员、小品相声演员、电子合成乐队。

本公司设有婚庆部、庆典部、策划部、影视制作室。是一个大型,实力超强,管理正规,时尚创新的文化发展公司。1998年至公司成立以来曾为驻京部队、解放军四总部、二炮、海军、空军、武警等机关官兵及地方成功举办数千场大型特色婚礼。草坪婚礼、空中婚礼、教堂婚礼、花轿婚礼及大型企业开业庆典,展览展示等大型活动。

本公司宗旨:诚信、准时、时尚创新!!!

--
--